1702631296733.jpg  

這一兩年家裡很多的變卦

有時心很累~ 的確會想丟下一切就一走了之

但理智告訴自己並沒有選擇~  如果連我都不做~  一切就真的只會更不好了

 

這幾個月在研發工作上的確做的還蠻OK

但自從公司主管又想我去接QC部門當主管

我完全就不想在做主管管人,尤其是QC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雖然人人都說你們經歷跟工作態度~  真的很適合~   就是你了(但在我眼中就是屎缺沒人做,要找一個願做願挨的~  錢還沒很多~ )

 

這時家裡又出了一些狀況

這陣子一邊工作還要一邊關心家人的身體狀況

的確很累~  每每看到他們,雖然是在家裡養病~  但我還要出去工作得要命,夜深人靜時總會覺得有不公平的感覺~

前幾天醫院突然通知我~  家人在醫院有些狀況~  我只能放下工作衝過去~

這些日子  雖然公司都能接受我請假~  但現實是要扣錢壓~  主管也會覺得怎麼又請假~

總總原因下再加上接下來的計畫~

 

要出國、要回澎湖過年、再加上家人在醫院一定要有個聽得懂醫生囑咐的人~~   (除了我還能是誰~~)

這些假都請下去,薪水都沒了~   而公司方面也一些主管職同事離職

在各方考量下

只好跟公司再次提出離職~  先將家裡安頓好了

 

看來以後我的工作只能找自由度較高的~   

 1701788031640.jpg  

雖然在這間公司前後差不多一年

對我來說同事間都很熱情~  在工作上大家或許有各自的考量,我可理解

跳出這個框架下   大家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要離開前不管主管還是同事都熱情請我吃飯

甚至送些小禮物

說實在我在前幾份工作中~  同事到沒有送蝦咪離別禮物(除了統一~)

 

真的有點感動~  雖然我應該不會再回去~  會永遠記得這些可愛的同事給的同事愛~~

1702638837795.jpg  

工作到一段落~  禮拜三就要帶家人出國放鬆~  他們放鬆我也能放鬆一下~  

哎呀! 不好意思又是一堆負面能量~  就讓我抒發一下吧

 

後面幾篇就是出國的旅行文可以讓大家看看~

 

最後祝福聖誕節即將來臨~  祝福好友與格友們都聖誕快樂~  身體健康~ 

不讓生活壓垮自己,就算無奈也要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