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現貨《非獸性男女/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Q新垣結衣/松田龍平/田中圭(全新盒裝D9版4DVD) | 蝦皮購物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會看到這部劇也是因為新垣結衣,點進去看看

2018年的作品

主軸就是說人們大多無法像野獸那樣自然表達喜怒哀樂

總是會注意身邊的目光,而做出大家希望你做出的決定

男主根元恆星(松田龍平-飾)是一位會計師

是一位對別人批評直接,但其實對人很體貼只是不表現出來

女主深海晶(新垣結衣-飾)在網路平台裝設的IC公司從事營業助理

工作能力極強,善解人意的國民女友

所有事情都會為對方設想

同時也說出很多上班族的心聲,一個人多人用、還有一個不通情理的老闆、一堆豬隊友

但我覺得女主還不錯

至少還有一個酒吧、一個酒友,可以聽她說訴訴苦,給她建議

支線就是另外兩位

女配吳羽(菊地凜子-飾)是恆星前女友 -一位服裝設計師

為人直來直往,不喜歡婉轉跟女主個性就是相反腳色

男配花井京谷(田中圭-飾)是深海晶的前男友-建築業務

為人善解人意,責任感重,但個性也拖泥帶水,就是恆星的相反

 

整部劇整體而言算寫實

四個角色其實就像社會上常見的我們

為了生活忍氣吞聲,只為了那份薪水

又不敢改變現狀

那場深海晶在公司爆走,說出大家的心聲

最後下定決心,為了不讓自己失去自我而辭職離開

 

我比較不能接受就只有留前女友在自己家裡四年

重點還有女朋友的情況-真的太誇張

吳羽前一刻還在幫深海說話,後面立馬睡了深海的男友

還直接跟她說妳男友沒很厲害

而深海最後還人好到開導前女友變成朋友

也原諒吳羽

說實在我人沒那麼好

劇中那句要是能當個笨蛋就好

其實就我覺得深海就是笨蛋

只是她活在別人的眼光中

活得很累

 

最後因為吳羽的記者會

點燃自己心中壓抑的炸彈

下決定真的不容易

看著劇我也剛好因家裡的事離職

我也還在無業遊民找尋自己要做什麼?

算是讓我覺得不是只有我對未來的路迷網吧

也希望能遇到一位響起鐘聲的真命天女吧

為別人做什麼,說到底都是自我滿足!」盤點新垣結衣《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點醒我們的10大台詞金句

劇情走得很慢

拖到最後一集才離職,分手也搞很久

喜歡喜劇的人可能會不喜歡

因為我個人喜歡看的都是比較貼近寫實面合乎邏輯,所以不喜歡這系列不推免得看得心累

而且部分讓人很不能接受的劇情

雖說誇張,但其實我還真的有聽過這種事

社會本身就是大染缸   稀奇事情只是沒遇到不是不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