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  內灣遊 - 玉米之家

今年發現很少有空可以帶家人一起出去踏踏青

難得這次假日大家都在家

天氣又好

決定帶家人去新竹內灣走走

2018.10.28  內灣遊(內灣吊橋) - 玉米之家

因為我喜歡到處走走

爸媽跟老弟比較沒有像我這樣到處玩

如果我沒開團,可能不會出去

北部桃園以北我已經帶他們到不知要去哪玩

想到之前一直想帶他們去新竹-內灣逛逛

山區空氣又好,又有老街可以逛

2018.10.28  內灣遊 - 玉米之家

走國三我從關西交流道下沿縣道114接省道3

其實蠻快就到

因為他們沒來過整路都到處吃吃喝喝

走走吊橋、試試客家料理

看看內灣國小,現在山區的國小都讓我很想讓我的小孩也在這種沒壓力的地方圖書

畢竟現在都是壓力真的太大~  (現在連女朋友都沒有就不用在想這個啦~~)

一邊逛也爸媽討論年底想帶他們一起去南部走走,順便帶他們跟他們的老朋友看看

想想我整天跟朋友到處玩

這幾年老媽也退休~老爸也工作不用太忙

才想跟他們分享一些旅遊快樂~  不過兩個老人又太懶,有時又有很多意見

比較麻煩^^

近幾年老爸常常收到一些朋友的白帖,總是會想很多

雖然嘴巴都講看很開,其實他們兩個都還是怕怕

能陪他們的日子過一天就少一天

既然我現在也沒有另一伴,不如把時間多撥一些給家人

讓他們有更多美好回憶吧!

2018.10.28  內灣遊 - 玉米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