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總冠軍賽G6 義大vs 兄弟九局下,比賽結束,義大成為職棒二十七年總冠軍! - YouTube

值得紀念的一刻終於發生了

就在昨天林志豪的再見滾地球

一路從10/19,10比1勝第二場

到10/20,11比1三連勝

到10/29,4比3逆轉,四連勝封王

台灣大賽》輸掉前2戰後逆轉封王犀牛有望成為史上第二- 自由體育

讓我從興農牛支持到現在的義大犀牛

 

拿到期待已久的總冠軍封王

 

沒有再被直落四淘汰

 

 

比賽的過程真有義大強力牛棚(羅華韋、賴鴻誠、黃勝雄、倪福德、蔡明晉)、強力內野外野守備與不放棄的打擊(林益全、林威廷、陳凱倫、李宗賢、林哲瑄、胡金龍、高孝儀和捕手林琨笙)

真是我義大的偶像~~  有你們真好~~

洋投(羅力、藍斯佛、力猛)一年的辛苦~~

這些在拋下紫色彩帶都值得了

 

其實興農牛是我從高中第一次看職棒就開始支持的隊伍

記得那年2004年第一次拿總冠軍

也是看到我的偶像陽建福~阿福 初登場

整個就被棒球的強度迷走

但從2006三連霸失敗

興農牛一路打到賣給義大

經歷職棒假球事件、全本土投手無洋將

依然支持到義大

可惜每每到衝進總冠軍戰時

總是遇到兄弟象直落四淘汰

 

今年是下半季中義大突然宣佈這季結束轉賣富邦

義大球員就突然連勝甚至拿下下半季冠軍

拚戰精神拿到年度總冠軍

讓那些看不起我們,或不看好義大的人看看

義大不放棄的精神

 

封王戰最後雖然些戲劇化

那個最後出局數改判

從轉播確認的確有安打的方式

其實改判再讓義大抓到後面那個出局數也好

這就是實實在在的總冠軍

 

雖然明年轉賣

阿福也已經不再義大犀牛

但依然會支持接下來在富邦的球員

因為你們讓我再次找回高中看棒球的感動了

 

明年季賽再加油連霸吧!

 

 

最後差點忘記也要恭喜陽岱鋼的日本火腿也在同一天封王拿到日本一

過程跟義大一模一樣先輸兩場在連勝四場封王

陽岱鋼雖然在季後賽受傷~ 能最後還是能上場代打~沒能打出安打至少證明他傷勢不嚴重就好~

祝福明年的他也能有一個更好的合約~~不管留在日本職棒或是挑戰大聯盟

我也會為他這個台灣之光~加油滴~

大谷翔平15K完封西武火腿奪洋聯冠軍│日本職棒│火腿隊│陽岱鋼│TVBS新聞網

陽岱鋼代打出賽火腿奪得日本一-風傳媒

以上圖片引用風傳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