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在補5月出去玩的遊記

實在是工作太忙,只能趁著放大假時間才有時間上來整理照片打打遊記

 

回想五月只是想說老弟懇親,去看看順便在南部走走旅行

看看一些很久沒見的朋友,聚聚吃吃飯聊聊天

 

老弟營區在林園,所以當日就自己坐早班客運下去在轉搭計程車

退伍那麼久突然要去營區裡面看人,感覺真有點怪怪的

當然營區內也不方便拍照,最後要帶我弟出來,哨口弟兄還跟我要假條

整個讓我有點不知道要開心還是要罵他,只能說弟兄:我已經退伍兩年了~  哈哈

 

難得到高雄就帶老弟跟老媽去凱旋夜市好好朝聖一番

的確很大,吃的有蠻多元,是值得去逛逛

晚上就暫住我滴好兄弟健良家,聊天打屁

隔天再從鳳山啟程往台南出發

再跟朋友會合

一起在台南到處逛逛吃小吃

在安平混整個下午,樹屋、安平老街、安平海邊

晚上再到武聖夜市,你會說為什麼不是去花園

我的在地人朋友就說花園擠死人,反正你也去過,花園有的東西武聖也差不多啦

吃飽喝足,再到海岸路酒吧  聊天打屁  

最後一天殺到嘉義跟朋友聚餐

結束再往雲林綠色隧道出發

在那邊逛逛看看綠意盎然的風景

整個身體都輕鬆許多

然後在來去華山上喝喝下午茶

看看日落

 

滿足回家去

 

其實這三天主要還是跟這些久違的朋友相聚

那種很久沒見的感覺,依然可以像從前那樣打屁聊天

讓我有點感動,代表我們並沒有因為距離  讓彼此之間疏遠了~

好友們  有時間我一定會常常去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