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放假的時間就是非常漫長

吃著饅頭你總覺得日曆怎麼才畫一個月

上次放假還撐了一個多月才放出去

等現在老了

才覺得為什麼會過ㄉ那麼快咧~

因為老了~

想當初剛下單位

每天被學長玩掃餐廳掃到爽,看一堆同梯跟學弟在廚房掃地板洗餐盤

學長摸一下覺得油就拖出來重洗,我們稱為小拖(只是自己一些餐盤)與大拖(所有廚房看的到的用具)

一個小時的午休就這樣每天被玩掉

還要記得滷蛋不能吃唷~  電鍋的滷蛋是學長跟官吃    冰也不能去吃

吃了你就等著被拖

晚上洗完澡

還有學長會來召令(隔天要幾點起床以及有哪些重要命令、那些值星官)

叫學弟10分鐘背起來,背不起來就體能訓練

晚上就寢後還給你夜晚榮團會(就是叫你起床,學長給你體能操演,基本就是伏力體身50下)

做廚房雖然不用站安官

但還是要跑5000

早上跑完回來繼續煮飯(別以為跑的了)

升一兵還要請學長吃飯

而我幸運在廚房幹到退伍

高裝檢還要把廚房變亮~  鍋子黑的要刷到白

那些聽了都好笑的命令,不敢想像我還都做到

每天一個人煮100多個兵的餐點

只要出到鍋貼跟熱狗我就要4點起床煎到爆

還有腦子有洞地伙委

進一堆醬油膏就是沒有醬油

還要我滷豬腳~  魯個屁,害我去小吃部借醬油,最後練成用醬油膏滷東西

更不用說那種開柳橙汁~  結果進一瓶美力果給我不要懷疑就是一瓶小瓶的給100多人喝~  喝個屌

煮飲料不買二砂

當天要煮午餐在外面混到10點半才回來~  搞得我必須要1個小時出餐~  剁肉剁到手軟

那些曾經的大餐~  士官長要我煮的像外面辦桌一樣

隨便買一堆大頭連魚就要變出來

只說我是看得起你耶~~

我想吃花生豬腳也要變出來

晚上想吃炒泡麵~  我也要變出來

而每個禮拜日還要校閱

穿那一套皮鞋閃得要命的,跟銅釦亮的要命給他們看

藍工還要三條線

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就這樣過了過去

在學弟慢慢地補進來

我的日子也越來越好過

換我一直不斷跟人家說慢慢習慣就好~

但是其實自己都不習慣裡面

不管怎樣在100天我就要登出國軍ㄤ賴

 

而這次因為一些事情本來我都是第二批放假ㄉ人

結果往前跳

也讓我ㄉ破百日是在外面過

 

剛好可以跟家人一起慶祝~

去牛排館吃吃

吃完跟老弟去逛逛樂華夜市

 

現在是半夜兩點要三點ㄌ

如果在裡面可能已經不知道睡到哪去ㄌ

但是因為明天要收假

都睡不著

總會覺得現在睡覺有點浪費

相信明天回去可能心情又會有點差

這個只要有當兵ㄉ人都知道

這個叫收假症候群ㄉ

 

不管怎樣國軍ㄤ賴也只剩90幾天就可以登出

順便也祝福自己同梯跟我一起ㄤ賴ㄉ好友們

加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