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一個小伙子和一位老人並排坐著。

小伙子問:「請問,現在幾點鐘?」

老人回答:「我不能告訴你,我要是告訴你現在幾點鐘,你就會向我表示感謝。這樣,
      話匣子一打開,就不容易收場了。再過一會兒,我們就會一道下飛機。在
      機場上,你又會請我進咖啡館,我也會請你到我家去做客,我家裡有一個
      小女兒,她長得很漂亮。於是你就會愛上了她,她也會愛上你,於是你們
      就會決定結婚。可是,你要知道,我決不會把女兒嫁給一個連手錶都沒有
      的窮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