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歸原主

警察發現有人要投河自殺,立刻上去阻止。

警察對一十分沮喪的男子勸說:

「千萬使不得,有什麼困難,我想辨法來替你解決。」

男子傷心地搖著頭說:「沒有用的,一個人怎麼逃也逃不掉命運的作弄。」

「但不管怎麼說,拯救生命,總有其意義在,

你不妨把你的心事說出來,然後再看應該怎麼辨?」

男子幽幽地說出往事:「其實本來這是個非常好的結局,

兩年前我老婆和我最好的朋友私奔了。」

警察插嘴說:「都已經過這麼久了,想來你也已經不計較,

原諒他們了,為什麼還會想不開要自殺呢?」

仍然愁眉苦笑的男子說:「你說的沒錯,警察先生。

問題是昨天我這位好朋友打電話給我,說他要把妻子送還給我。」


治嗝妙方

一名美女衝進一家西藥房,著急的問老板:

「老板!有沒有治嗝妙方?快告訴我!」

老板見這美女頗有姿色,便想佔她便宜,便說:

「有啊!只要打嗝的人把腿張開,讓我舔一舔,那她的打嗝就可以不藥而癒了!」

女郎興奮的說:「真的嗎?那太好了!能跟我到車上來嗎?.....

我男朋友打嗝了好久,他快難過死了,你快來幫他舔一舔吧!」


Pub流浪漢

有一個可憐的流浪漢,身上只剩500元 

於是就進一間pub 叫了一打啤酒,把500元花光光,喝得酩酊大醉後就昏睡了

被一個同姓戀看到就把他玩了一晚,然後心生不忍的留下500元給他 

隔天,流浪漢醒來後,發現身上還有500元,就又叫了一打啤酒,然後又喝醉昏睡了 

結果經過了一個性變態,一樣搞了他一晚且留下500元 

過了一天醒來了,發現又有500元在身上,於是再次走向吧台

這時bar tender說話了:先生,您是不是還要一打啤酒?

流浪漢急忙說:不了!不了! 因為你們的啤酒很奇怪?

喝完隔天屁股都會好痛........


被遺忘的人

一位阿伯半夜因為尿急,急急忙忙衝進洗手間 …

尿了半天滴滴答答的 …. 忍不住 自言自語著 :

“ 老弟啊!年輕的時候你跟著我盡忠職守的衝鋒陷陣,

現在老了就不行了,這些我都能體諒!

但是,你總不能連尿尿這種事情你也要欺負我吧! ”

被阿伯吵醒的太太睡眼惺忪的說:

老伴啊!這麼晚了,你在跟誰說話啊?

阿伯:沒有啦!是一個你很久沒有見到的朋友啦!


三過家門

有一天,老公加班工作完回到家,洗澡完到床上準備要睡覺了...

這時候睡在我旁邊的老婆說:

「老公...你睡我右邊啦!」

然後老公就從他上面翻過去,正要入睡的時候我老婆又說:

「老公..你睡我左邊好了啦!」

老公就又從他身上翻過去,當老公快要睡著的時候,老婆搖一搖老公跟老公說:

「老公..你還是睡我右邊好了!」

雖然老公百般不願意,不過還是從她身上翻過去睡他右邊了

就在老公要睡著的時候,聽到老婆的哭聲了....

老婆:「嗚嗚嗚嗚嗚...... 」

老公:「老婆妳怎麼了.怎麼哭了! 」

老婆:「都是你啦..嗚嗚嗚嗚嗚嗚嗚 」

老公:「我又怎麼了?」

老婆:「你怎麼三過家門都不入啦! 」


老王

一個七十幾歲的老人, 有一天他不幸在醫院裏過世了...

可是奇怪的很,醫院裏的每一個護士都哭的死去活來的.

有一個醫生正為此百思不解, 於是從中明察暗訪,

後來他才知道, 原來醫院裏的每一個護士都跟老王有一腿.

但是那個醫生反而更覺得納悶...

心想,為什麼一個七十幾歲的老人能讓醫院裏上上下下的護士哭成這付德行.

於是決定要去看一下老王的遺體,

進了太平間之後醫生就把蓋在老王身上的布慢慢掀開,

結果醫生非常驚訝的發現老王的"那話兒" 大的非比尋常,

由於醫生覺得非常有學術研究的價值,因此決定將老王的 "那話兒" 切下來帶回去做研究.

於是就如獲至寶般帶回家...
 
在回家的時候醫生按了門鈴他老婆就幫他開了門,

由於耽心老婆看到那"玩意"後會有不好的影響,於是就將那玩意藏在背後,

但他老婆以為是幫她帶了禮物回來,就滿懷希望的問說你在背後藏了什麼啊!?

醫師就說沒有啦!

於是她老婆就叫他把手伸出來, 醫生就伸出了右手. 於是他老婆接著又說....那左手呢?
 
醫生就把右手收回去順勢將那玩意由左手遞給右手, 便很得意將左手伸出來.....

妳看沒有吧!

但他老婆仍不死心, 於是說...將兩手伸來吧!

醫生心想也躲不過啦!
 
於是就將兩手伸出來, 他老婆看到那玩意後..........

馬上放聲號啕大哭說........." 老王死了....嗚..嗚........"


自費

話說 ,某甲去看減肥門診

醫師便開了 2 顆藥丸給他服用

醫師 :" 把它吃下後你會睡 7 天 , 醒來後你就變瘦了 "

於是回家後甲就照著做

服用後果然很快進入睡眠狀態

甲夢見自己在一個美麗的海邊,到處是穿比基尼的美女在沙灘奔跑笑著鬧著

甲如到了天堂快樂得不得了,就這樣 Happy 地過 7 天 ...

醒來後果然變瘦了 !

甲很滿意好慷道相報 告訴了他朋友乙

乙也想一試,去找那位醫師

醫師也同樣開了 2 顆藥丸給乙服用

乙服用後就開始昏昏欲睡,也很快就睡著了

在夢中乙先來到可怕的叢林,到處獅子老虎

乙被生猛野獸追趕拼命地跑逃命

攀山跨海後又來到酷熱的沙漠 , 日子過得實在艱熬

當他越過高山時,前方遠處就是那美麗的海灘了

乙終於到了,開心地想一切辛苦都值得

於是他開心地奔向海邊

當他快接近那海灘時,藥效已過, 乙也醒了過來,啥也沒玩到 !

不過乙也變瘦了!

乙氣呼呼地去找醫師理論理論

醫師 :" 你不就也變瘦了嗎 ?"

乙 :" 對呀 .. 瘦是瘦了呀,可是我怎麼跟我朋友夢中待遇有天壤之別 ??"

醫師 :" 拜託 ! 你朋友是自費,你是用健保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