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阿福



自從昨天看完比賽後

今天就非常期待中墨大戰ㄉ來臨

可惜昨天晚上老師找我去幫忙整理明天學校要比賽ㄉ場地

當當工作人員

因為澎湖也在舉辦好像是立委盃ㄉ慢速壘球賽

由業餘跟學校、社會組ㄉ一起比賽

所以今天起ㄌ個大早六點半起床

到學校幫忙看一堆人打壘球

手癢癢跟朋友玩一下傳接

當然是整理完場地後ㄉ

看一下比賽到中午

整個心情就是在想中墨大戰打ㄉ如何

後面終於我們可以先走

就趕快回家看比賽囉

電視還不知道蝦咪原因竟然不能看

其他節目都可以就是轉播ㄉ不行

衝到樓上用電腦看PPS網路ㄉ

從6局看到最後

看到中華最後贏ㄌ墨西哥

整個感覺就是非常ㄉ爽

也看到新人ㄉ幹勁跟實力

尤其是鄭凱文跟羅嘉文  代表作囉

其他林哲瑄、羅國輝都很好

辛苦ㄉ先發投手也是我ㄉ偶像阿福

更是這場比賽ㄉ勝投

希望可以繼續持續下去

看完這場比賽整個心情都很好

但是晚上卻發現我ㄉ遊戲洛汗

帳號被盜遊戲幣一千多萬都消失囉

慘阿~~~

整個就是不想玩ㄌ

氣到把遊戲都刪掉囉

這樣也好

這是我個人心情啦~

老話一句請各位跟我一樣中華隊ㄉ球迷

繼續為他們加油打氣完成這場終極戰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