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末六日假期

當然要好好ㄉ睡囉,這樣才不會枉費我這睡豬ㄉ封號〈ㄒㄒ〉

我盡然睡到健良他們都來到我家,我還在睡

大家聊聊天,就到菓葉到處逛逛

逛到碉堡,正點來他們都說真ㄉ蠻像鬼屋ㄉ唷

有空來看看ㄅ

下午當然就到學校去

因為參加系上ㄉ壘球比賽ㄌ

當然要好好ㄉ跟學長學習、練習

還真ㄉ是不錯玩唷

但是也發現壘球並不是像我想ㄉ那樣

跟棒球是完完全全ㄉ不一樣

光是跟學長練個傳接,練習一下

就練到手腫、起水泡

老師說那是因為系上沒辦法買太好ㄉ

所以手套有點薄,可能會有點痛

沒關係,因為玩ㄉ很爽

我有打到安打,也有被三振

因為不熟悉也常常失誤

重點還有滑壘ㄋ,這才感覺到滑壘真爽ㄚ

雖然打ㄉ不是很好,但是我會繼續加油

因為實在太好玩ㄌ

累ㄌ!太久沒這樣運動ㄌ

好好休息,明天我還要去學校練壘球、玩壘球

有興趣ㄉ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