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幾天對我來說就是吃吃喝喝

從除夕那天就開始吃,吃到到今天已經初五囉

當然一定吃很多稀奇古怪ㄉ東西

我跟爸媽都說現在家裡ㄉ小朋友都長大ㄌ

如果不找一些好玩ㄉ,他們可能以後比較不會有回來ㄉ意願ㄌ

所以囉,我就從台北帶ㄌ一堆棒球ㄉ用具,表哥負責帶球

只要無聊就去打打球

初一到初二完全都是吃,大姑丈跟大姑姑準備ㄌ一堆好料ㄉ

每年他們都把一年下來最美味ㄉ海鮮存起來

就是在過年這幾天好好享受ㄉ

初三就來玩桶仔雞,用一個鐵桶在裡面悶

超級美味ㄉ,跟外面ㄉ完全不一樣

我們吃ㄉ爽,我家ㄉ狗也一起享受〈^^〉

初四我們就計劃租車到處玩玩

到處看看,我們還看到海豚灣拍戲ㄉ房子ㄋ

超美ㄉ看ㄌ一定回想去住住看

媽去問過:一天只要2500ㄋ

而且價錢不會漲

暑假一定去享受個一天

下午就到西嶼要看燈塔

但是時間只到四點我們到ㄉ時候已經超過四點ㄌ

嗚嗚~~~~~~~~~~~~~~~~~~~~

只好趕快開車回馬公吃好料ㄉ

一堆好料ㄉ海鮮,真ㄉ會吃到撐死ㄌ

有鮑魚、海鮮火鍋...................太多說不完

不管怎樣玩就是玩

等等我還計劃我們這些小朋友去馬公好好ㄉ打打保齡球、唱唱歌

開心一下

不說啦要趕快去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