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今天大家絕對ㄉ有感覺。

昨天晚上哈姆買ㄌ300元ㄉ炸薯條,吃不完,半夜十一點我從菓葉騎去馬公,幫他們吃,順便也住在那邊,吃到凌晨四點才吃完,準備睡覺隔天還要考英文ㄋ。〈累ㄅ~~~~~~~~~~〉

對我來說我是完全認為澎湖是在地震範圍以外ㄉ,絕對安全地帶,直到今天晚上我才相信我說ㄉㄧ句話,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ㄉ。

但是地震結束後,我ㄉ第一個動作不是下樓看奶奶,而是立刻打電話回家問看看我那對地震有極度ㄉ恐懼ㄉ媽媽,但是電話怎麼打也打不通,我就下樓去看看。

發現奶奶好像沒有感覺,繼續躺在床上看著民視「愛」呵呵!

所以說不是我不關心唷,是奶奶根本沒有任何ㄉ反應,跟危機意識ㄋ。

或許會說我真不孝,但是我說真ㄉ我ㄉ第一個反應只想打電話回家確認家裡是否沒事。

所幸地震沒有多大,祝福大家ㄅ,自己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