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 2006年大一 啦啦隊比賽

興奮 - 2006年大一 啦啦隊比賽

現在應該要說昨天ㄌ,從早上就在學校跟大家做最後ㄉ練習,大家顯然都非常ㄉ興奮。我是抱著計期待要害怕受傷害ㄉ心情上場ㄉㄋ。一直怕會失敗,或許心理作用ㄅ也或許緊張,在endㄉ特技盡然會失敗ㄌ。一下場可以說心情有點害怕又擔心,害怕自己拖累大家,還好結果是滿意ㄉ,在專業ㄉ評審評分下,我們食品科學系拿到第三名,比去年ㄉ學長姐更進步ㄌ,進步ㄌ兩名。〈有十二支隊伍唷〉

當成績接小時,我跟夾子還好班代都高興到抱在一起ㄋ,可惜沒拍下來,沒關係我會去要一堆照片讓你們好好欣賞ㄉ。

學長姐跟我們為ㄌ慶祝大家者幾個月ㄉ辛苦努力,全部有參加幫忙ㄉ都一起出去夜唱,花ㄉ是我們第三名ㄉ獎金5000元,對很多人來說這些錢或許不算什麼,但是對我來說卻是讓我很欣慰,發現完全不會覺得有任何ㄉ失望!

唱ㄉ開心、玩ㄉ爽,也喝ㄌ一點小酒,跟大家一起high,其他幾個女生喝一點點就醉ㄌ,是讓人有點擔心囉。本來還想繼續但是累ㄌ,真ㄉ是累ㄌ,比賽結束ㄉ瞬間相信你一定也會這樣,全身完完全全ㄉ沒~~~~~~~~~~~~力~~~~~~~~~~~~~~~~~~~~~。

接下來ㄉ時間就要好好補眠,休息,但是練出來ㄉ肌肉我會繼續保持ㄉ唷!

這些回憶將是我大一新生最難忘ㄉ回憶囉。

最後我相信大家都想看到錄影下來ㄉㄅ,我會去要上傳上來ㄉ,哈哈不要緊張唷。

賭神ㄋ - 2006年大一 啦啦隊比賽

我們這一桌 - 2006大一啦啦隊慶功吃火鍋、夜唱
第二ㄊㄨㄚ - 2006大一啦啦隊慶功吃火鍋、夜唱
開心 - 2006大一啦啦隊慶功吃火鍋、夜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