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944.jpg  

好久沒打發現有很多想分享的事情

像是上禮拜附近的麥當勞熄燈

168946.jpg 168947.jpg 168948.jpg  

那可是陪伴我整個從大學到現在的生活~~   當跑客訴不知道吃蝦咪~  麥當勞,跟朋友約~  麥當勞

所以當我聽到要熄燈

上禮拜六日立刻殺去好好吃一下

168949.jpg  

哥吃的是回憶壓~~

近期麥當當不知為什麼從基隆的大麥到我家旁的

都收的乾淨~~   感覺自己記憶點的餐廳已經越來越少了

有時覺得好吃的餐廳反而開不下去~~

 

哈~  有點感傷了~ 話有點多~不小心就把話題又拉遠

 

講半天還不入主題

今天主要就是要來分享我的開心

從開始工作就對自己有些興趣的動畫,收集公仔

當然我也沒辦法像一些人買的整間房間都是

我只對某些主題甚至角色,例如海賊王我只收劍客而且還要帥的

自從第一次出國在北海道夾娃娃夾到第一支索隆公仔,就踏入這個不歸路

每每出國就會想要買個紀念品

從日本帶回的公仔、新加坡、香港帶回的車子

每次的棒球比賽的紀念球

就這樣不知不覺就一個櫃子

168950.jpg 168942.jpg  

從海賊開始,有車子、有哈利波特、有棒球、庫洛魔法使~   就這樣無性增殖~~

當然我荷包沒有很大就不會去看我沒辦法負擔的東西-GK

  

 

這裡順便說明GK模型是現在在市面上有很多工作室

將特定的動畫角色,將他造型做得更細緻也更大隻,而且有的還有限量

所以相對稀少也就相對珍貴~~   價錢真的貴鬆鬆~(所以我一直都是觀望買不下去的)

 

而我的弟妹們因為知道我非常愛鋼之煉金術師這部動畫

也常聽我念~  如果要收就要有鍊成陣,還要有阿爾跟愛德華,臉型不能太崩~  

想說這個條件多麼不容易~  誰知道他們盡然找到了

還給我買下去~  

當我收到這個禮物~  第一反應是他們怎麼會買~  開心之餘也煩惱要放哪裡拉~~

168945.jpg  

當弟妹們跟我一起開箱時,我整個興奮到不行~  組好更是愛不釋手~

 

 

現在要努力整理房間出一個位子安放這尊GK模型~~

168941.jpg  

不得不說我這群弟妹果然沒有白疼他們~~

偷偷就給我買下去   不便宜壓(讓你們破費了)

以後在他們旁邊說話要小心,再怎樣有難度的他們都找的到~~

能做你們的大哥是我的榮幸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