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黑色影集《星期三》阿達一族小妹化身靈異偵探,外媒盛讚:「提姆波頓版太完美!」 | Vogue Taiwan

過年期間弟妹追的幾部劇我都沒時間跟他們坐下來一起看完(因為不是打牌就是當司機到處跑)

整理一下扣掉我沒興趣的就剩這部Wednesday

還因為這部的殭屍舞,讓我們出遊那天走到哪他們都要學到哪^^(中毒很深)

Netflix《阿達一族》全新外傳影集《星期三Wednesday》全家福劇照公開

這幾天有空就追一下,還好只有8集可以輕鬆追

去年就追怪奇物語第四季後就沒再追美劇

想不到一看就中~  畢竟我是愛推理劇情的~  又不喜歡死拖活拖的劇情

這部真的深得我愛(當然劇中女主Wednesday冷酷的美吸引我的眼球)

尤其是片頭那幕放食人魚進泳池,我整個笑到不行~  酷妹~

 

這邊順便補充一下

阿達一族:美國漫畫家:亞理斯.亞當斯所首創的一個虛構家庭成員,一個古怪的老錢家族,他們喜歡可怕、驚悚的事情,似乎沒有意識、或不介意其他人對他們的看法。他們最初出現在1938年至1988年於紐約客連載的雜誌單面漫畫。並在後來改編為其他媒體

星期三-阿達(Wednesday)是2022年11月在Netflix上線,算是真的很新的作品(發現最近都看蠻新的,之前今際跟現在星期三)

劇情主軸就是從阿達一族衍伸出來的衍伸劇

主角以阿達一族的女兒-星期三阿達(Wednesday)為主線(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飾演)

相信如果跟我同年的,小時候卡通頻道跟第四台應該都看過一堆阿達一族

不管在電影與卡通

小時候覺得那些阿達一族真的既噁心又怪,如果依平常的角度看阿達一家沒一個正常人

Tim Burton 執導《阿達一族》真人版影集《星期三》「小手」驚喜現身紐約街頭! | Hypebeast

尤其那隻小手跟肥斯特叔叔,經典腳色我小時候看有時還會做惡夢咧

那片頭片尾的音樂和經典的彈指聲立刻帶回童年看到阿達一族的感覺

電影《阿達一族》的古怪大宅真的可以入住!陰森又毛骨悚然的房間今晚妳要住哪一間?

GQ電影科普】風靡80 年!回顧《阿達一族》漫畫、影集、電影、動畫的「黑」歷史! | GQ Taiwan

但印象中以前翻拍的作品角色人物都找得很接近卡通的風格

所以讓人比較不會那麼想注意

這次Wednesday除了劇情上讓人可以接受,並美化該角色

讓很多追劇迷都會像劇中小男孩,不自覺靠近Wednesday,甚至被她冷酷的語言酸也沒關係的感覺(就是她的特色)

充分說出人美真好,人醜性騷擾的感覺

 

整部劇從星期三被退學重新進入父母學生時代的學校就讀

追蹤小鎮發生的連續殺人分屍案(主線)

其他小小副線如父親的誤殺的案子,或是星期三課外活動與其他同學的交流

邊看邊小小推理,會不自覺追下去

雖然整體兇手是誰?(還算蠻容易猜的到,但劇情編排尚算滿意)

能讓大家猜的到又給反轉一下,其實以輕鬆追劇剛剛好~

Netflix《星期三》第二季預告公開!Wednesday抱怨:「過去幾個禮拜我被網友模仿幾百萬次」

而且劇中多處的黑色幽默都讓人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尤其是小手從小時候我很害怕到現在變成很可愛的配角了

而那段經典殭屍舞更是把星期三推上另一個高峰

說實在要面無表情演整部劇,我真的很佩服她

Netflix《星期三》第二季預告公開!Wednesday抱怨:「過去幾個禮拜我被網友模仿幾百萬次」

 

當然這個劇除了講述推理,另一部分也在講述友情,畢竟能融化星期三那個冷漠的心真的不容易

劇中星期三雖不斷說自己多冷漠無情,但看她在尤金病床邊和小手受傷時還是能感受到她並不是完全無感情滴

最後與好友依妮那幕更是感動不已

 

整體而言推薦大家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