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30201-134608.jpg

 

從澎湖過年回來一登上來就收到這個令人興奮的訊息

對我這個使用部落格老人已經用快17年了,這才是我第一次呢(也可能是唯一一次)

不記錄下來真對不起自己

以前在奇摩部落格頂多衝到當天人數破千就很了不起(忘記拍照記下來)

這次能登首頁真的非常開心,文章人氣直破千(感動)成為我自己開站來最快破千人氣的文章,感謝梅西

這邊也順便分享另一篇也破千人氣的文章一起記錄下來

雖然還沒破我最多的陰屍路那篇5000,但我已經很開心有那麼多人喜歡

 

雖說隨意窩或許已經很多人沒再用了

甚至可以說部落格已經很多人不使用了

隨著科技的進步,多媒體的誕生,人們看影片多過於看文字敘述

畢竟鏡頭帶給人的感覺是最直接又生動的,文字還需要想像並非主流

而我打部落格也並不是想要出名或是有其他想法,只想將自己的生活簡單記錄下來

自己的文章已經583篇,相簿也149本了(光陰如梭壓)

 

因為這篇我還去看自己最早那篇2006年大學開學

還記得那時只是因為到澎湖讀大學,朋友間都在使用無名或奇摩部落格紀錄

為了跟台灣的朋友交流也開始使用

從大學→畢業→當兵→出社會第一份工作→到現在,變成記錄自己想分享的電影、旅遊心得、熱血體育賽事,與自己的一些生活日常

想想當初剛開站,身邊朋友都為了觀賞人數拼命(就像現在you tube衝點閱率與訂閱數一樣)

瘋狂去別人家逛跟留言,只為了一些來訪數,現在回想都覺得好笑~~

部落格也記錄自己青春時光,有時看看以前的照片都想以前怎麼會這樣做,有夠白癡~  

也慶幸有部落格可以記錄下來這些點滴,不論是學習還是感情、甚至是事業與日常社交

有些東西還是需要文字敘述,日後才有東西可以回味(畢竟人的記憶也會老化)

 

而開心的事

自己部落格也已經從一開始只打一些生活廢文有了改變與進步(當然跟那些強大的格友們比我還差很長一節根本看不到車尾燈)

其實認真說也不算廢文,畢竟在那時還沒有fb,我們現在在fb或ig打生活動態,在大學就是用無名與部落格

而我就算有fb但仍喜歡偶而上來這邊打打網誌記錄生活,不管有沒有人要看只是想紀錄而已

 

這次版主們的推薦讓我那小小的榮譽心有點波動哩

自從奇摩部落格收攤後我搬家過來的,待久也習慣了

甚至感謝還有隨意窩可以讓我有個小天地可以偶而抒發自己的心情

畢竟我身邊的朋友與親人其實根本不知道有部落格的存在~ 更不用說看了,所以我可以更自然的表達自己的喜好與心情

而從網上眾多厲害的格友們學習一些語法,和許多交流的方式,再將自己的小地方精進

都帶給我一些些的小成就,看著自己的部落格有那麼多國家的人來參觀

或許只是路過而已也讓自己有小小的開心~~

 

當然未來也持續分享自己的生活,唯一就是希望隨意窩不要收攤就好

不免俗還要說一下,我的分享畢竟只是自己主觀的方向

如果格友們有更好的角度歡迎一起交流

祝福訪站的格友與網友們一切順心~

 Screenshot_20230201-1731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