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9母親節家族聚餐 - 玉米之家

防疫至今已經進入第三個禮拜

公司同仁已經進入無薪假,至於我因為家裡狀況

反正都要常請假不如就好好地休下來先把家裡狀況穩定

公司在這段時間不斷相勸還是希望我能留下來

但我覺得這一兩個月家裡狀況和公司我的確無法兩邊兼顧

而且我的工作就是幫別人擦屁股,我實在沒心情好好做事~~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回到食品工廠這行

所以我斷然地提離職,但仍撐到五月底結束在離開

主管最後希望幫我留職停薪

希望我能在家裡狀況穩定仍能回公司一起奮鬥

公司都一直說我也只能先說我無法給保證,既已離開我先把事情做完告一段落再想後面的事情了

 

而這段時間也剛好遇到三級警戒,自己的弟弟要化療,家裡又在熱區

為了家裡也只能減少外出,反正公司也是無薪不如就離開比較省心

雖然疫情讓我困在家一個多禮拜(因為前面還要上班)

6月份想想我去年也剛好進公司,疫情沒很嚴重。

剛剛整理照片跟資料去年我們還可以到處聚餐

看到5/9我們家裡剛母親節聚餐,隔兩天新聞就像炸彈炸開

只能說沒人知道未來會如何?  

 

朋友也問這次在休下來想做蝦米

我說:自從年初遇到自己家人生病以後

我真的對人生看得更淡,只希望不想把自己的生活都在不喜歡的工作度過就好

就算我現在不工作也夠生活就好,就讓讓我好好廢一下吧!

出社會10年快11年,除了去年資遣外,我還真沒有好好停下來

每天就是為了生活不斷工作,但你說扣掉生活花費這個理由,我有什麼要那麼努力的原因嗎?

最近想想還真沒有

所以不如好好休一下,既然我不缺錢,那不如顧自己弟弟,也讓媽媽輕鬆一點(因為疫情弟弟化療也必須回家做不能住院)所以更需要有人在家顧前顧後跟接送,在賺錢與家裏我的選擇絕對是後者

為了讓家裡的氣氛也好一點

我想我的決定不會後悔

讓自己的工作暫時按下暫停鍵

 

下一步我想等老弟化療穩定再說吧!

2021.05.09三創-第一次扭蛋 - 玉米之家

ps:這裡照片輕鬆一下,是我在疫情前陪老弟出去走走逛街無意在三創看到的扭蛋機

竟然有哈利波特的扭蛋,看到立刻失心瘋

當第一扭下去,連續五個都不一樣,我就停不下來了

而且蛋已經不多,整回過神已經花1500

但還差一個,這時我後面排隊的小妹妹就接著扭兩顆,其中一顆就是我缺的

我立刻跟妹妹說我這五顆跟你換那顆白的可以嗎?

小妹妹傻眼看著我說真的嗎??

非常樂意開心跟我換,謝謝你讓我湊到整套,社會人士就是狂

我算歐洲1500湊滿一套

多打這小段只是要記錄下我的人生第一扭之失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