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12  烏來遊 - 大學好友

自從到新公司報到後

工作也慢慢上了軌道,但是就開始無止境的加班

每天上早上6點班在加到下午5點,每天起床就是上班回到家吃完飯休息一下就想睡了

都加的那麼兇當然也沒時間看電影旅遊了

所以也就沒時間上來分享,真的很累呀!!

有時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了什麼,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結論不就是為了錢嘛~~   

2020.9.12  烏來遊 - 大學好友

直到前幾天榮華跟泰哥又來台北玩

我才能有空可以去郊外走走

雖然遇到大雨,但是還是圓了他們的心願去烏來

一路上大家聊近況聊往事

當然也聊到時事小鬼的事情

說實在看著新聞我仍然難以相信

以往看到演藝圈的這類新聞我都只是看看就過去

但是當我看到小鬼的新聞,可能我幾乎每天都會看到他的節目

走得如此突然~  你說他沒有遺憾,我想他或許也無法相信他的人生旅程竟然會停在這邊~

跟朋友聊到這邊~  我們一致同意

未來的路真的不知道有多長,與其辛苦過日子

真的不如對自己好一點,賺再多的錢也要有命享壓

我真的有想如果在新工作做到一個段落,存到一定的錢

就想去嘗試一些新事物,畢竟人生的路是長是短,並不是我們能控制

 

其次就是陪伴家人,有沒有另一半對我現階段不是重點

而是我每天都能看到的家人,能陪伴的日子沒人知道有多長,只能好好珍惜

 

而榮華跟泰哥也說既然人生無常,不如12月再來台北找我玩

我當然歡迎壓~~  能當導遊帶朋友到處玩,是我最開心的事~~

希望身邊的好友們都是健康,因為健康才有可能每天過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