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7174403264.jpg

昨天幫公司最資深同事送舊

時光匆匆離開統一在這也待了4年要5年了

發現重來沒在這分享待在這間公司遇到事物

 

這間公司算非常特殊小公司

認真講是老闆出資給自己兒子玩的玩具

我的公司幾乎沒再出貨

每年我們這位總經理總有傳說中的訂單進來要呼嚨

他的爸爸永遠都會相信,就這樣我看了5年

眼睜睜看著他花他爸花了2億多,我突然覺得我的老闆比台灣首富郭台銘還要厲害

能這樣賠~~~ 

而用人都是認識有關係,但沒能力

一群人一起跟總經理打電動打混

整天出國找訂單,其實就是拿公款出去旅遊 

 

很多朋友都說聽妳這樣講,那你還在那做那麼久

沒辦法~~  這間公司就是奇怪

沒賺錢還願意加薪水、特休依然可以休隨便排,週週休~  還有年終1.5可以拿

上班主管也不會管(因為總經理也在房間打電動或出去外面趴趴走)

公司監視器下沒有人也不會有人說什麼??  工作只要有完成就好

沒錯就是這麼奇怪

 

在這樣情況下  

我問誰還願意要離職呢

再加上之前統一,看到太多鬥爭,也看到太多人嘴巴講一套  做一套

好同事其實就是一堆在背後桶妳的好同事

這邊我既不用背責任、也不用加班、不用面對客訴

單純的工作,薪水待遇卻比之前高很多

有什麼好抱怨呢

隨著同事離開我已經是最資深,也必須升職擔責任

這幾天總是想著是不是要離職

這間公司真的適合繼續待下去嗎??

但經歷了統一離職那一兩個月

我了解經歷再好,但現實社會就是不願意給你你想要的待遇

能來到這間公司已經算幸運

 

近幾年,或許想做的事

都慢慢達成例如:帶家人旅行、存一桶金、買車、自己出國

但太困難的如蓋民宿

資金還不足就只能繼續存錢,有時的確會想

每天這樣上班努力賺錢

到底為了什麼??  身邊也沒人願意與我分享  工作上或生活上的挫折與成就

這間公司也遇不到另一半,也因為在這工作生活圈子也變小

想到之前生活圈很大,但這樣被傷害~   

人都是沒什麼想要什麼、有什麼又不珍惜什麼、失去什麼才明白什麼、明白什麼又挽回不了什麼

這句是巴黎假期給我的金句

 

人永遠不能什麼都如意

樣樣都能得到

人生總有一些殘缺

這就是在人生的旅程中遇到的挫折,看自己如何面對繼續往前走

 

這篇網誌其實也是打給自己看

提醒自己,不管工作或是感情

都不要輕易放棄再來後悔

真的不行而離開,至少自己已經努力過~~

 

不好意思打了一些負面情緒的文章

或許不會有很多人看完,但對看完的人說聲謝謝

謝謝願意分享我生活的心聲

最後祝福離開的同事,求職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