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57.jpg

昨天家裡又增加一位新成員

我的第二個小姪女報到了

 

從姐姐回來到她帶男友回來(發現竟然是我大學學弟)

到結婚到生小孩,已經快3年

3年讓進度超前很多,從一個離家出走10幾年,突然出現又結婚生子

真的就是八點檔劇情,從無法接受到不得不接受

看著姪女一個一個報到,或許小孩真能讓我們忘記以前的事情,我選擇原諒

在她們要回娘家前一天,我還在客廳跟老媽吵架

總覺得她一直無意間排斥她們回來,有意無意就說跟他們講太忙就不要回來

但在外人面前總是裝得很愛他們

一旦靜下來那些過往的回憶可能湧上心頭,她依然很在意

再吵架的過程,其實我發現我也是這樣,心裡的疙瘩還是在那邊

可是在3年內我多了個姐姐、姐夫、兩個姪女

我都要適應更不用說我老媽,雖然看著姪女就是會開心~  可是心中總是還有一點點說不出來的奇怪

我知道老媽總是說,她說要回來就回來,平常也不關心

而且你們如果都不在家我也不想他們回來,總覺得很怪

但我會說總有一天我們不在家,你們要接受他們回娘家,就像平常家女兒回來不要想太多

可是她就是想很多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開導她

因為我也需要有人開導我

 

本來想打的溫馨但我打不出來

最近這幾年可能隨著年紀增長

身邊朋友不是結婚就是有另一半

家人我爸媽跟弟弟都不是好訴說心事的人(她們不用我調解就很好,要他們當我垃圾桶不可能)

總覺得自己越來越孤單,想找個人說說話也找不到了

只能把事情都悶在心裡

看著別人溫馨的fb,不是男女朋友放閃,就是結婚生子家庭溫馨

我就想發文讓別人也覺得自己生活很溫馨

平時就是營造自己旅行生活很陽光,但是內心卻黑暗的要命

感情上我真的很想找另一半

交友軟體也用,但就是沒遇到一個願意關心我

永遠都是我在關心別人,一但她有認識新朋友,刪除好友~~   越玩越傷心

現在工作場所就更不用說,都是怪獸,我不是勇者還不需要鬥惡龍

而以前追的全都結婚,而且對象都比我大很多,但可以說他們也有錢很多

我不知道自己輸在哪,真的沒錢追不到女生嗎??   

有時鑽牛角尖,總會想如果我家境很好,是不是我會更有自信

很多我努力爭取卻還是爭取不到的東西,別人輕鬆就能得到

看著我表哥表弟,他們不用很認真已經有房,金錢上不用煩惱、工作也不用愁

我的同事、朋友家境不是很好就是小康也都有房

我呢~~   努力半天卻連首付還要考慮半天,民宿的夢想還遠在天邊

雖然內心告訴自己

妳已經很厲害,靠自己拼成這樣,但另一個心聲

卻是我的努力跟辛苦,好像只有自己看的到

根本沒有別人認同或是讚揚

我永遠都是個路人,沒人會注意努力卻其貌不揚的路人

每每跟身邊的朋友吃飯聚餐,總會討論玉米你人真好

但你怎麼都沒交女友要努力

天知道我多努力就是沒人願意

這一兩年我已經越來越排斥參加朋友間的聚會

看著別人成雙成對我卻形單影隻

一說要出去玩,要分房間就是問題

別人一對一對,要配合你四人房,那他們情侶出來玩住還要多一個電燈泡

不配合要覺得你好可憐,朋友就是要相挺

我真不想別人可憐我  ,所以我只能拒絕,推託自己有活動

 

而工作方面

上一篇工作一直對自己說要撐下去

其實一直想換環境,甚至想離開台北去不同的地方嘗試

想認識新的朋友

可是理智告訴我,我現在錢不夠多,離職也不能保證下一份工作能像這份那麼輕鬆又好賺

每個身邊朋友也跟我說,你的那麼輕鬆還換屁壓

沒人可以商量、討論聽我訴說我心中的困惑

家人只要你有穩定收入,不會管你快不快樂

 

這一篇可能是我打過最黑暗的網誌

因為我真的很無助~~~  

我知道我的日誌看的人不多,在這裡打也只是讓自己抒發一下

不要憋在心裡

要不然一到夜深人靜,真的孤單心情就會出來

之前在電視上看節目看到孤獨排行表

圖/Amoxil Wang臉書 ID-560515

我發現我除了KTV(如果個人KTV不算),全部我都達標了

因為上次做手術前其實都我一個人再看醫生

開完刀出來才有人陪

所以我真的很孤獨

 

或許我真的應該換的環境~  讓自己重新開始一下吧!

現實卻告訴我不能離職,過年快到還有年終,一走蝦咪都沒有

沒工作沒收入,就真的什麼都沒有

 

真希望能有個人幫幫我呢??    我這輩子都在幫人

卻找不到一個願意傾聽我心聲的人

真有點悲哀~ 

 

如果有緣看到這裡的人別擔心

我不會做傻事~~  我沒那麼笨,只是心情不好打打字發洩一下~~ 

看一下時間已經半夜一點半

躺著冷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