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同學會完魚就在約聖誕節要來去宜蘭完三天兩夜

一群女生特地前一天先上來台北去板橋朝聖台北耶誕城

當然要盡一下我地主之誼,請你們吃板橋有名六弼居消夜

隔天再殺去宜蘭逛逛

因為我終於買了我人生的第一台車

也是第一次跑那麼遠在那麼多人押

誰知道隔天出發才剛出雪隧,整個宜蘭像是颱風天一樣

氣溫雖低我們可能熱血小孩呀

照樣玩~~~~

 

跑傳藝中心、幾米車站、文學館、吃最有名的正好湯包(真的大排隊要早點去排),晚上在逛逛羅東夜市

買一堆好料在民宿裡面大吃特吃

 

隔天一早就叫我起床載她們殺去買諾貝爾要買奶凍捲

沒親眼看見一定不會相信女生的消費能力真是強

感覺都要搬回家了,我車要載不下拉~~~

還跑去山寨村跟四圍堡這些往紅景點,買麵包

 

開車到處吃到處玩最後再去礁溪泡溫泉(泡腳而已,一群女生要給魚吃腳)

有名的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一定給他吃一下,可以上面吃拉麵,腳下泡溫泉

礁溪-樂山溫泉拉麵(地址:礁溪-樂山溫泉拉麵,電話: 03 988 8637)

吃完熱的就要再來一點甜點,阿宗芋頭冰我們來了

宜蘭蔥可是出名到不行,蔥油餅一定要吃,聽說頭城火車站有一家很有名

(宜蘭縣頭城鎮纘祥路59號261頭城火車站旁邊(纘祥停車場機車棚內唷!!)公休日請查詢臉書頭城阿伯炸蛋蔥油餅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硬是要我再開到頭城車站去買個吃吃

明明一群人都快飽到撐~~硬是要吃



第一次連開兩天車

真有點累到,可是有你們這群可愛的小孩陪我

我的副駕駛是專業的魚

讓我第一次車完全不會累~~~

雖然中間再傳藝中心倒車時候有嚇到你們

安全把你們載完全程~~ 我可超有成就感的~~

跟你們讓我可以暫時忘掉生活中、工作中的不愉快

很開心我有你們這群紅顏知己吧~~~

謝謝你們~

 

啥時再來出遊吧~~我的86隨時等著衝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