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終於等到中華隊報仇的時間到了

 

這次21U都是年輕球員為主

從第一場開始我就在電視機前看到準冠軍賽

真的讓我對這些年輕一代的中華健兒要掌聲鼓勵鼓勵

所以當我看到複賽就決定要下台中為他們加油

而且我相信他們一定是冠軍賽,雖然購票時就確定挺進冠軍賽(哈哈)

圖輯】照片看歷史/中華隊完封日本首屆21U世界杯奪冠| 焦點話題| 聯合報

台中冠軍賽果然由郭俊麟主投

中華健兒前一天輸了本以為士氣會有點影響

誰知道開賽沒多久整個火力大爆發

 

差點就要提早讓日本隊回家了

中華隊悶了幾年,雖然在上次的經典賽討回面子讓大家又重新認識中華隊

但球迷們跟我一定一樣,最想看到中華隊奪冠幹掉日本、韓國

再次證明棒球是我們的國球,我們不輸其他國家的

   

 

中華隊    我永遠支持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