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終於游到基隆

因為高雄太遠、桃園那我又不知道怎去

只好癡癡等待它游到基隆囉

 

趁著休假跟龍璟一起上基隆看小鴨

順便去吃久違的廟口鼎邊銼

 

本來龍哥還想熱血的騎車上基隆

還好天氣不佳已經下一個多禮拜

依然繼續下下去

所以我們就改坐火車上去

到基隆剛好吃中餐

 

想當然就是吃廟口吳家鼎邊銼

跟廟口米粉湯

為什麼每次來都吃這兩樣

可能從小跟老媽回娘家到基隆總是吃這兩樣

又很對我口味

就是有回憶的味道

無法言語

雖說廟口小吃真的貴很多

但是那種感覺我還是會讓我回到那邊就是想去吃個一碗

 

我們就在廟口到處逛逛吃吃

暖暖身體

就慢慢逛到海洋廣場去看小鴨

其實周邊真的規劃很多商家小販

平日人潮的確比較少

但是依然可以感覺到小鴨的魅力有多麼大

到廣場剛好雨都停了

可以跟小鴨好好拍個照

由於今天還要跟大家一起聖誕大餐

所以就跟龍璟先到西門町晃晃

龍璟帶我去溜冰場溜冰

我長那麼大還沒溜過直排輪

就更不用說溜冰

看溜冰場女生溜的很順

我是溜的離離落落

溜到腳皮都破還是一樣

但是的確是新的體驗

好玩~~~

 

晚上就跟本洋、仲哲、承俞、麗玲、Tina到上闔屋大吃特吃

今天跟龍璟都不敢太大吃特吃就是等這頓

東西的確蠻多

雖然比響食天堂少

對想聚餐吃吃不一樣東西那邊可以選擇的

 

最後依然祝福大家聖誕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