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大學畢業開始踏入職場

說實在要跟大學朋友聚聚已經很難

加上我的朋友都在中南部更是難上加難

 

這次有個機會可以一起出遊

再怎樣也要排出時間一起出去囉

花蓮在大學畢旅我也有排進去

這次完全不需要我去煩惱路線跟遊玩地點

整個好放鬆唷~~

因為時間只玩兩天一夜

坐火車出發隔天還要泛舟

第一天大家租車在花蓮附近自由行

就近的景點為主

像是太魯閣或是金針花海太遙遠我們騎車會騎到瘋掉

就放棄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慶修院、鯉魚潭

才四個景點我們就已經太陽下山囉

哈哈~~

晚餐當然是夜市解決囉

晚上大夥幫man慶生

吃吃喝喝聊聊天、真開心

隔天一早就準備出發去泛舟

跟上次泛舟一樣

只是這次只有我加上一個壯丁

我完全發揮男子漢的體力

到終點讓我有莫名的感動,為何要這樣折磨自己呢?

哈哈

兩天一夜好快又結束

又要再次回去面對我的工作囉

同樣的景點對些人來說

都去過為什麼還要去呢?

 

對我來說跟不同人去玩有不同的感覺

加上只要是好朋友出遊

就算這個景點已經去過N次

我也還是會去

玩的過程才是重點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