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獵人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 - Yahoo奇摩電影

過年假期一下子就結束了

雖說我早就已經開始上班

但總想假期在長一點就好ㄌ

 

今年過年又沒有回去澎湖了

沒錯老家因為道路拓寬,沒ㄌ廁所跟廚房

到現在依然還是這樣

所以大伙無法回去那邊過年

小朋友整天都吵著想回去那邊過年才有過年ㄉ氣氛

 

真不知道那天要到哪年才能實現阿

 

初五就跟一群表弟妹跑去大遠百威秀看電影

雖然我們很想支持國片

但是實在沒有引起我想看的欲望

所以最後大家還是決定看女巫獵人

 

劇情還不錯

就是片長短了點

簡介大致上

經典童話「糖果屋」講述一對迷失在森林裡的兄妹,被冷酷無情、專門烹煮小孩來吃的巫婆捉住,這故事長久以來都讓全世界的兒童毛骨悚然。在故事的結尾,兄妹倆逃出了吃人巫婆的魔掌,但之後故事又有什麼樣的發展呢?《女巫獵人》導演兼編劇湯米維爾柯拉發揮大膽奇想,揉合各種驚悚、趣味又懸疑的元素,讓這對小兄妹長大後成為最令女巫聞風喪膽的獎金獵人,古老傳說也換上新面貌,改編成活生生、血淋淋的現代版冒險動作片。挪威導演維爾柯拉第一部知名電影為令人眼睛一亮的挪威殭屍喜劇《死雪禁地》。他一生都希望能改編第一個讓他小時候嚇破膽的童話「糖果屋」,這個故事對他影響至深,醜陋邪惡又飢餓的女巫等待著無辜人類送上門的形象一直深印在他腦海中。然後有一天他開始想像,這對童話故事中最有名的兄妹後來發生了什麼事?長大後的韓賽爾與葛麗特便由此而生,被打造成具有超能力且身經百戰的正義使者。「『糖果屋』從我小時候開始就對我影響很深,」維爾柯拉說,「這個可怕陰森的故事從以前就在我腦中揮之不去,我一直在想這對兄妹長大後發生了什麼事,他們有著這麼黑暗的過去,對女巫這麼憎惡。所以我想 了想,覺得他們應該命中注定成為所向披靡的女巫獵人。」

 

看3D很有感覺

但是如果女生怕血腥的場面

還是不要看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