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欣賞: 007 空降危機(Skyfall) @ julie & frank 的部落格:: 痞客邦::
007電影系列 從我爸媽年輕就開始拍到現在
我小時候第一次去電影院看007就是黃金眼~
 到現在已經經歷無數的龐德女郎與龐德與高科技產品
 我甚至小時後還把我ㄉ自動比想像龐德的那隻手榴彈筆
他的車子永遠最拉風~  連手機都可以遙控車子
但這種007電影模式

似乎已經走ㄌ20幾集
 
對這部電影而言
其實重首部曲開始
就已經告訴妳007已經不一樣ㄌ

我認為已經不能用小時候007的印象去取代
 007已經重新定義~~
或許很多人很想看的是龐德用先進的武器與那些也有先進科技的恐怖份子對戰
 諜對諜~~
畢竟蘇聯已經瓦解~ 恐怖份子雖然依然很多~~
 但是英國已經不是恐怖份子的目標ㄌㄅ
 其實系列電影如果想一直延續下去
 總是會有不同的電影內容~~
若已經給007電影貼上標籤~~
 其實電影就沒有任何再突破ㄉ點
 難道你想看到車子除了隱形還可以飛ㄇ~~
 拜託又不是看哈利波特
電影就是有劇情才能看下去~~~
 特效只是一種輔助~~
 就我的評價007值得看
但是要看你用什麼角度去看這部電影
若你已經先入為主
那從007首部曲開始~~
就應該不需要在看下去ㄌ~~
 最後我依然期待下部007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