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補這篇旅遊日誌

因為我喜歡打網誌加一些照片讓大家看起來比較可以欣賞一下各地的風景

話說7/7號是家族大旅遊

自從畢業旅行後就一直都沒有再出去好好的玩一下

藉由這次出遊,順便讓自己可以好好散散心,放鬆一下

第一天幾乎都在遊覽車上歡樂,一路就這樣殺到花蓮的太魯閣

先到天祥休息~

長那麼大‧就算上次畢旅也因安全考量而沒有騎機車上去太魯閣玩

但是我沒想過太魯閣的風景那麼美

花蓮真的是好山好水好風景

到處走走看看爬爬山,看看風景

好舒服~

一個下午在太魯閣渡過

又殺到鯉魚潭,剛剛是在山上

現在馬上換到海邊

海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畢竟我也在澎湖讀ㄌ四年書,又在那邊當一年兵

但是看到海還是會讓我整個心情感覺很安穩

一群小朋友就在那邊歡樂的拍照吃烤香腸

雖然我已經24但是我還是算小朋友唷

哈哈~~~

晚上在餐廳吃完,剛好餐廳旁邊就是花蓮南濱夜市

本來想去逛逛

可惜大人說要先回飯店放行李

還說飯店離夜市很近,只有十分鐘的路程就到

誰知道到飯店是十分鐘,但是是騎機車

如果走路可能光是從飯店走過去就飽了

最後只好打消念頭

在飯店玩遊戲、打屁聊天

吃麥當勞,沒錯到花蓮還是吃麥當勞

誰叫我們吃不到夜市美食,只好吃麥當勞洩憤

隔天一早吃餐廳的早餐清粥饅頭

但是因為我看到饅頭就會想到當兵

非常樂意將我得饅頭讓給需要的人

隔天整天幾乎都在花蓮海洋公園玩

雖然畢旅跟朋友玩過一次

但是身邊的人不一樣

玩起來的感覺也就不一樣了

雖然是帶著弟妹

這種溫馨的感覺,吵吵鬧鬧的氣氛

就是我想要的

跟他們在一起都可以被他們那些白爛的動作逗得開心

晚上又是同一間餐廳

這次當然不放過極力跟大人爭取逛夜市

終於我們成功爭取40分鐘

南濱上次也是跟朋友逛過

所以就由我當導遊帶著大家去玩

其實我走過那麼多夜市

南部的夜市真的跟北部有很多的不同

可能因為南部跟東部的夜市場地都很大

所以玩的遊戲都可以比較大型

例如:射箭、碰碰車、憤怒鳥.........等

其實只是舉例幾種,還要太多在北部夜市沒看過的遊戲

最讓我印象深刻就是夜市口賣果汁的妹妹

從我進去到出來只要經過

那些妹妹就會一直看著你大聲說這裡也果汁可以到這裡買唷

由於剛開始念太快我幾乎沒聽懂他們在說什麼

但是他們幾乎就是用櫻木花道的眼神制服敵人

一直看你看到你心虛

好像不買怪怪的

但是我沒被打敗

依然當作沒看到的走掉

回到飯店繼續玩到幾乎天亮

 

第三天當然就完全趴掉了

最後一天就到馬太鞍文化

那裏的石頭屋民宿真的好美

山菜菜餚超好吃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走走吃吃他的特色菜餚

不知不覺

又要踏上回家的歸途

說實在當你連續放三天大假

突然要你收心上班

還真的有點困難耶

但是真的要感謝這次的旅遊

讓我好好放鬆許多

充電繼續未來的衝刺

有時間真的要安排自己到處走走

對我來說上班幾乎可以說一輩子都在工作

真的玩的時間並不多

人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不要工作辛苦卻沒有享受到

還搞得全身病痛

最後什麼都不能吃只能吃營養針

呵呵~~

說的很恐怖只希望大家都能珍惜

休息真的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