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新年ㄉ過年要到臨~~

各各公司也開始辦著他們ㄉ尾牙

也是所有ㄉ員工最期待ㄉ時候ㄌ

 

怎說ㄋ??

因為他ㄉ年終要來ㄌ

尾牙除ㄌ吃以外還有摸彩那些

整天看電視上面那些大企業

尾牙吃ㄉ多好~   有多少獎品可以摸彩

就算沒獎品也有獎金

 

誰知道我ㄉ第一次尾牙

就真ㄉ就只是純粹吃東西

就這樣結束ㄌ

什麼都沒有

整個很沒feel

就連員工最期待ㄉ年終獎金

我們什麼都沒有

真不知道我之前加班加ㄉ那麼辛苦

到底在加心酸ㄉㄇ??

 

勞工都是這麼可憐ㄉ~~

看著新聞說哪家大企業有多少年終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有一樣ㄉ想法

哪時才能輪到我們阿~~

 

每次想到我我老板換了一台保時捷

結果跟我說他今年賠錢完全沒賺錢

我整個就很不能接受~

要說謊也說好看一點嘛~~~~

 

無奈阿~~   真是吃人頭路就是該死ㄉ~~~

看來今年ㄉ過年不好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