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冒險2:神祕島- 線上看- 電影- 動作| HamiVideo

這是我退伍後第一次留在台北過年

從我上高中後幾乎每年都回去澎湖過年ㄉ

回想去年過年還在軍營裡過ㄉ感覺

超差~~~

不管有沒有回鄉下、能不能回鄉下

只要在外面過年我就很滿足ㄌ

 

這次過年從除夕前就開始放大假

給自己放ㄌ七天假好好休息

 

今天是大年初二

由於老爸自己非常堅持他一定要回去鄉下

所以不像一般人初二可以陪老媽回娘家

既然沒幹嘛~當然就是揪團出去逛逛玩玩囉

雖然台北這幾天室又冷又溼ㄉ

看電影、打保齡球、打撞球應該就沒關係囉

 

約一大群表弟妹,經過大家投票多數決

要去地心冒險二-神秘島

一大早看早場

發現早場都要到10點多快11點

還好有一家9點40ㄉ

8個人加爆米花1720〈是3D價錢〉

我還忘記領錢真尷尬滴跑去領錢~~

 

劇情大致上都還可以

只是沒有第一集冒險部分多

本來以為叢林冒險會很驚險

但也還好~~

沒有第一集感覺ㄉ刺激

或許是看過第一集會不知覺跟它比較

但是這部ㄉ3D效果做ㄉ非常好~~

可惜女主角沒有凱特貝琴薩漂亮〈因為我是投決戰異世界ㄉ〉

 

看完本來一群人要去唱歌

哇~3hr一個人盡然要500多

么壽消費不起~~

所以要殺去打擊場打棒球

打完去吃樂麵屋

他的加麵不加價,讓我跟我弟拼命ㄉ加麵

吃ㄉ大家都不好意思ㄌ~~ 

 

吃完又去打撞球,打完又去打保齡球,打完再玩籃球機

運動ㄉ我整個快虛掉ㄌ

畢竟太久沒這樣運動ㄌ~~

 

對我來說非常精實ㄉ一天

雖然沒什麼過年ㄉ氣氛

但也不要待在家看電視浪費ㄉ幾天假期

陪陪家人是應該ㄉ,but也要好好ㄉ休閒一下~~

 

最後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龍年行大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