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如意狼君-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自從看完萬凰之王

最新一部我的如意狼君

我就直接接著看下去

雖然依然有勾心鬥角ㄉ劇情

但是男主角那種等ㄌ十年又十年

只為ㄌ等到他ㄉ牛奶糖

我想不只女生會感動

連我都望塵莫及ㄌ

 

雖然佩服

但是如果真ㄉ是對自己很重要與喜歡ㄉ女生

我想我或許也會做這種事也說不定

 

現在看到第四集期待後面ㄉ劇情囉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看一起討論ㄅ~

想不到我會在2021.09.12再回來補這篇

突然看著自己以前的網誌

真陽春壓

這是我第一篇回來補的網誌

其實發現以前我已經有打過

但是當時劇都正在播

自己要上課也沒辦法看得完全

近期在網路再看到這部劇就回味一下

還真不錯,就想把這篇打完整點

也讓有機會看到人比較了解

劇情背景設定在民國初年

以一個孤兒院男孩-李浩-長大化名佟本善(黃浩然-飾)無意間被一家有錢人領養回家頂替開始

因為小男孩看到現實與有錢人自私的行為,甚至連他這個10歲的小孩也不放過

僥倖活下,而開始為了復仇的學習成一個江湖騙子(但算是劫富濟貧)

因為要報仇認識女主-徐芯(周勵淇-飾)利用家福醬園的財務危機一步一步吞併

但他並沒有想過女主會那麼善良,在相處下慢慢喜歡上她也對她不捨

我個人不愛看商戰的港劇

太多誇張的心機

但這部只有21集  整體劇情緊湊

因為復仇所以劇情也不會不合理

而且角色設定也沒跑掉,雖然小小心機,跟那些大時代或創世紀根本不算什麼

就是個小清新,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黃浩然也是我看過他的作品裡面這部最帥

但我覺得他最配還是裡面的高爾喬(姚子羚-飾)

雖然故事一開始就設定等了10年又10年的牛奶糖

看的過程總是覺得高爾喬或許現實,但她不過是個有錢人家裡被母親犧牲的棋子

當他遇到佟本善以為是她的真命天子,可能有時候還是為她自己的利益

畢竟她的家庭就是那樣嘛

所以看到結局總有點不捨~

劇情大綱:民國初年,高夫人董幗馨收養了一名孤兒並捏造他是高兆堂尋找多年的私生子原佑軒,高兆堂認為原佑軒適宜作繼承人,惹來幗馨的不滿,使計令他被逐出家門;這名孤兒一個人顛沛流離,嚐盡人間苦水,並決以虛假身份佟本善回高家報仇,其間他重遇兒時好友徐芯,不惜利用友誼騙取她(這時還不知道是他尋找多年的牛奶糖),又不擇手段玩弄高家兩位千金高爾喬 、高爾雅,成了一個機關算盡的愛情大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