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可以休息所以就跟慶餘、耀堂、鈺樺、老弟

一起去高手打保齡球

當然又是12點過後打ㄉㄧ局10元

這次我們一打就是6局

打ㄉ還不錯~ 

打完已經是半夜三點

整個很舒服,一點都不會累

 

隔天華碩說我ㄉ筆電修好可以拿回來ㄌ

就跟慶餘騎車去光華拿我親愛筆電

拿完我突然好想吃基隆廟口ㄉ鼎邊銼

而我說實在ㄉ

雖然在海事讀三年書,但是從沒有騎車上過基隆

這次就給它衝上去

就騎著忠孝東路給它衝上去

由於沒騎過還在汐止小迷路一下

過ㄌ南港後雨勢是越來越大

但是我依然繼續衝下去

最後當然讓我到基隆吃到我想吃東西

逛逛好久沒逛過ㄉ廟口

看看久違ㄉ基隆

買著家人最愛吃ㄉ油蔥粿

 

再次跟基隆說再見,騎著我ㄉ噗噗

慢慢著ㄆㄨ回家

很久沒這樣熱血

只因為想吃

哈哈~~~

朋友都說我瘋ㄌ

雖然已經過ㄌ大學那種可以熱血ㄉ時間

但是有空還是要給熱血一下

現在我要好好充電一下我ㄉ熱血

預備下次再出發~~~

至於要去哪熱血ㄋ~~

預知結果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