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終於我期待已久ㄉMLB訪台大賽來臨囉

特地排今天放假
前一個月就特地訂票
花ㄌ我2800還有快1000ㄉ高鐵票
但是我一點都不心疼

今天中午跟慶餘
坐中午ㄉ高鐵下台中
台中高鐵站也有免費ㄉ接駁車可以載你到一中、逢甲或東海商圈
是到那邊才發現ㄉ
本來還要花錢坐公車

由於只有一中沒去過我們就坐車去一中逛逛
而我們在下車後完全誤打誤撞情況下
就來到台中一中商圈
真是有夠幸運ㄉ啦

雖然才下午兩點多三點
但是人已經蠻多ㄉㄌ
先是吃一份福州煎包3顆才10元
看到我馬上掏出20元買個6顆吃吃看
感覺很像水煎包但是料又有點像胡椒餅
整體來說好吃~~





接下來又看到一個叫做半月燒ㄉ餡餅
可以挑口味加起司或玉米都只要5元耶
說實在我還沒吃過這種餡餅
超好吃ㄉ啦
又不貴

台中ㄉ東西吃ㄉ喝ㄉ都便宜
連我們這一天在台中ㄉ交通都沒花到半毛錢
從一中街過去洲際棒球場
我們查58路公車
坐過去
我們從四點快五點就開始等
等超久ㄉ
正當我們已經要放棄坐小黃去
他就出現還一次來兩班
但是唯一ㄉ好處
我們到站下車刷悠遊卡
不用錢耶
原來台中也可以用悠游卡坐公車ㄌ

到現場除ㄌ跟我們一起坐公車ㄉ觀眾
現場已經有一堆人來囉









整場比賽下來真ㄉ是非常精采
讓我印象深刻除ㄌ唱國歌場上那面大國旗
就是中華隊一度靠著適時安打追分超過MLB明星隊
我還一度以為我們中華隊會贏耶
可惜ㄌ~~
看現場就是爽
跟著大家玩波浪舞
而且這次洲際是MLBㄉ主場
每個球星上場都有他們ㄉ專屬音樂
整個就覺得自己真ㄉ自身在美國看比賽一樣
這些球星可能覺得我們這些台灣人看比賽都另類唷~

超熱血~~

這次大家都有非常好ㄉ表現
又可以讓我看到MLBㄉ球星
我已經很滿足囉
但是中間遇到羅國輝衝本壘受傷
回到家馬上看新聞發現要開刀
真ㄉ超嚴重ㄉ
加油~~  羅國輝



如果整個旅程下來我覺得有一滴滴遺憾ㄉ
就是沒辦法到一樓去看看紀念品
由於你花多少錢就只能買一那區ㄉ紀念品
所以我就沒買
結果我ㄉ紀念品既然是一個刮鬍刀
因為憑票可以換唷~

終於我跟慶餘也踏上回家ㄉ路
坐著免費ㄉ接駁車又回到台中高鐵站
或許這也是我最後一次那麼熱血ㄌ
上班想這樣玩
真ㄉ沒什麼本錢說

明天依然要上班
滿足今天~ 各位晚安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B全明星台灣大賽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