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出差,比預定的日期提早回來,敲了自家的門,但是太太過了好一會兒才出來開門讓他進去。

當男人想洗手要進浴室的時候,太太慌慌張張的制止他:「新毛巾我放到廚房了。」

「我自己家的浴室,是隨便我用的。」

他把浴室的門一開,裡面竟有一個未曾見過面的年輕男人在那裡整理衣服。

這個男人一點也不慌張,鎮靜的說:「很抱歉,老實說,我是跟樓上的太太很親密的。

今天很意外,她的丈夫提早回來,所以我從二樓的窗戶逃進你家浴室的窗戶來,

所以落得這副樣子,對不起,看在男人的面子上,請您讓我從您家的前門回去好嗎?」

丈夫不禁莞爾一笑,把他送了出去。

夜半人靜,太太在旁邊打酣熟睡。丈夫突然跳起來,朝著太太的頭上就是幾拳。

太太嚇得跳了起來:「你發瘋了。」

「妳這個水性揚花的賤女人!我現在才想起來,我家根本就是平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