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期待以久ㄉ哈利終於上映囉

還好是在我退伍以後

我可以安心ㄉ看~

本來回台灣當天就要去看ㄌ

延到昨天才去看

看3D版ㄉ好爽~

大家ㄉ評價多算不錯

打鬥畫面、劇情走向~

我認為已經算是完美啦~~

畢竟拍電影嘛~

而對我來說主要還是看妙麗~~~

因為對我來說她ㄉ魅力最大ㄌ

哈利最後一集已經結束ㄌ

以後要看到妙麗ㄉ機會就要等她突破拍新片囉~

看完以後

唯一我覺得可惜ㄉ

就是十九年後ㄉ小童星都沒說到什麼話

都超可愛ㄉ

尤其ㄉ哈利ㄉ小女兒莉莉

^^

 

推薦大家去看看~~ 

不看會後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