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畢旅後我就沒有打網誌ㄌ

主要是在幫忙老爸繼續板模工作

每天都累ㄉ要命

也算是順便鍛鍊一下我ㄉ體能

前一陣子

看到一兩個朋友接到兵單

都要入伍

雖然只是一兩個

但是我就會覺得我ㄉ兵單怎麼一直不來

自己就很緊張

生怕大家都去當兵ㄌ

自己還在家裡閒閒沒事做

相信只要是畢業ㄉ大學生

如果不升學就會想我一樣等當兵

由於不知道兵單何時會來所以大多人都不太敢打工

辦提早~~  還是需要排隊ㄉ

有人會說那為什麼六月那梯不進去ㄋ

其實因為剛畢業有很多事還要忙

要做個總結才能放心去當兵

 

還好    我ㄉ兵單終於在七月底來ㄌ

8/17要到左營去報到囉

還要特地飛回去澎湖集合

已經訂好機票8/15飛回去

說當兵不會擔心ㄉ還是說說而已

其實不管多少人說現在當兵很輕鬆

你自己依然還是會有點怕怕ㄉ

 

既然要當兵短時間當然無法與各位一起分享生活樂趣

而不管如何就請各位為我ㄉ軍旅生涯好好祝福一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