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

今天已經是我們這群ㄉ畢旅最後一天囉

大家一樣坐著客運到枋寮

轉火車到高雄火車站

一下車就看到泰哥在那邊等我們

與理嚕會合後

大家就決定去對面ㄉ吉野家渡過大家最後滴午餐

吃飽後

阿得、小燕子、美鳳就準備要各自回家ㄌ

阿富跟阿碰則只陪我們到晚上就要走ㄌ

剩下ㄉ人就是榮華善心ㄉ阿姨家放行李

再出發去旗津~~

在高雄ㄉ交通我們都是以高捷為主

高捷蠻便宜ㄉ

但是我發現坐ㄉ人沒有向台北捷運那麼多人

真是可惜ㄌ

 

我們一群人在榮華帶領下

頂著大太陽~  背一堆行李走路去他阿姨家

他一直說快到ㄌ 快到ㄌ

從說走5分鐘到走10分鐘最後我們15分鐘才到目的地

最悶ㄉ是我在這時候突然看到有免費接駁車從捷運站開過來

么壽~~~~

與阿富會合後

阿碰有事晚點才可能會遇到

大家商量後就先到旗津

坐高捷到西子灣站

一出來走路五分鐘就會到鼓山渡輪站ㄌ

而我最想吃ㄉ大碗冰也在這邊

熱死ㄌ~~  事不宜遲我們衝進去ㄅ

點一個水果冰六人份

超大ㄉ

看到隔壁桌點10人份

我整個就看傻ㄌ

那種吃ㄉ完ㄇ??

我們努力吃完大家就往渡輪站去

一個人只要15元就可以過去ㄌ

還真便宜

但是到旗津

還真失望

的確沒什麼~~~

只有一個海水浴場

不像安平與淡水那麼熱鬧

所以我們需晃一下就又坐船回來

準備往瑞豐夜市出發

大家坐捷運到巨蛋站

下來兩分鐘就到

瑞豐夜市吃ㄉ果然蠻多ㄉ

 

 

 

理嚕有推薦炒麵麵包一定要吃

有推薦當然要試試看囉

真ㄉ超大又好吃

另外當然就是烏賊燒囉~~

因為天氣太熱

我就跟阿伯兩人吃ㄧ份

逛逛時間也差不多該送阿富去坐火車ㄌ

大家就送到捷運高雄火車站

讓完阿富讓我突然有點想家ㄌ

 

 

其他人提議說要再去新崛江逛逛

等新崛江逛完已經晚上10點囉

榮華說高雄捷運只開到11點我們就趕快坐捷運回去囉

再高雄真ㄉ要感謝榮華ㄉ阿姨

讓我們這群陌生小孩可以暫住一天

真ㄉ很感恩~~~

 

隔天~~~~~

大家起床後由於在下我ㄋ  

要坐將近6小時半ㄉ火車才能回到台北

所以就在附近便當店吃吃雞腿飯

60元還真划算~~

一上火車

沿路台南下三個

嘉義下一個、斗南下一個、台中清水下一個

最後就只剩我一個人

說真ㄉ當我到台北拿出我ㄉ799走出火車站

突然覺得我ㄉ學生生涯

到這邊已經完全正式ㄉ結束囉

開始有點莫名ㄉ擔心囉

 

就像車上跟家祥聊ㄉ一樣

其實每個人都還是很擔心自己是否能找到工作

因為我們男生還有兵役問題

所以自動ㄉ問題就往後挪

但是退伍以後ㄋ??

對我自己來說我會有想法

但不會去規劃

因為計畫真ㄉ趕不上變化

從我自己ㄉ求學生活

我常常計畫很多事情

但是往往一個小事就把我所有辛苦ㄉ計劃打壞ㄌ

雖然說這些有些人還是覺得這不是理由

但是這是事實ㄅ~~

 

唉唷~~開心畢旅

不好意思打壞大家ㄉ好心情

不管怎樣這趟旅途非常值得

有大家ㄉ陪伴

不管旅途中是否值回票價

但是有大家一起聊天打屁遊玩

這種回憶就很值錢ㄌ

現在不知未來會如何

只希望大家今後依然要常聯絡

祝各位未來一切順利囉~~~

畢旅圓滿結束~~~~~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