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畢業典禮完

送軒離開澎湖開始

每天我跟我這棟ㄉ室友

幾乎都是過著充實ㄉ每一天

 

送完軒當天

我們就揪團上西嶼

去跨海、大池、燈塔、外垵、沿著海岸路線在到大義宮

而泰哥跟家祥進然說他們從來沒進去過大義宮地下室

看烏龜

么壽唷~~~~~~

大學四年沒進去過超誇張~

 

隔天6/15換送阿賢、泰哥回嘉義

七早八早起床吃早餐

吃蝦咪北新橋

結果盡然沒開

阿賢跟泰哥超悶

而早上就幫他們寄車、寄行李

最後再送機場

機場還剛好遇到青椒

不知不覺又送走三個同學ㄌ

再隔天也就是禮拜三換送小魚、西瓜、小黃回嘉義ㄌ

我們一大早就上機場等她們

為ㄌ 能確實的送到她們

送著送著

我也想回台北ㄌ

沒辦法 還有事情要處裡不行回台北

剛好6/16是端午節

一樣一群朋友相約晚上金鎖港吃肉粽

晚上六點多出發

到金鎖港沒下雨也有開

結果賣完ㄌ

我ㄉ端午節盡然沒吃到肉粽

家祥跟小豪還點肉燥飯當肉粽吃〈應節〉

吃完氣到就說去山水逛逛

逛完山水就說既然來ㄌ

乾脆衝蛇頭山夜遊好ㄌ

一群人又衝到蛇頭山看夜景、聊聊天

回家是一路飆車飆回市區

接下來是6/17

家祥、小豪、我、榮華、didi不知道是hogh過頭ㄌ

又約去享溫馨唱歌

隔天11點就到享溫馨包六小

唱到爽

重點榮華已經被實驗室發出通緝令

他還是依然來玩囉

晚上就是看澎湖花火節

半夜三點還跟他們去吃中央老街ㄉ燻雞

買完跑到觀音亭吃燻雞看日出咧

再來6/18

這天最爽睡到自然醒

前幾天晚上幾乎都是打牌、打麻將通宵聊天打屁

所以這天能睡到自然醒我超滿足ㄉ

這堆精神完全不會虛弱ㄉ

真是佩服

隔天6/19

一樣晚上又打牌隔天七早八早吃北新橋

吃完北新橋他們盡然說早上衝奎壁山

我們就去奎壁山沿著湖西去果葉觀日樓

沿海腳踏車步道到龍門在去林投公園

最後中午來金鎖港

終於吃我久違的肉粽與米糕ㄌ

短短幾天我們又把澎湖本島環島一圈囉

下午補眠晚上打牌完半夜12點盡然去火燒坪夜遊玩仙女棒

真ㄉ是很白爛

終於敘述到今天

聽說等等下午兩點又要約去蒔裡玩水ㄌ

畢業後就是要把握時間能玩就玩

等退伍要進職場

想玩也沒機會ㄌ~~

累~~~

我想好好休息囉~~

辛苦各位看我ㄉ充實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