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終於結束我ㄉ環台畢旅

馬上跟各位來好好分享

當然請你們聽我慢慢說來~~~~~~~~~

 

時間先跳回6/30

6/30終於我那群朋友要上台北來跟我會合ㄌ

我本來想說應該下午一點才會到睡到自然醒

誰知道阿富ㄉ一通電話

讓我彈下床

玉米大哥我已經到三重囉

我聽到馬上迅速著裝出門

到台北轉運站接他們來我家

一群人就先到我家來放行李

馬上就往西門町出發

坐著公車~~~

去西門町吃我最愛吃ㄉ鍋貼

順便等榮華ㄉ班機~

西門町逛ㄉ差不多就往101去

最後又轉去萬華逛華西街看知名ㄉ蛇湯到底是瞎咪

對於沒有來過台北ㄉ人來說

這算很新奇~~~

雖然我也認為還是台南ㄉ花園夜市最大

但是還是要到一些景點看看嘛~~

由於隔天還要上九份

再加上今天朋友們坐車坐ㄉ累死ㄌ

所以先回我家休息~~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