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ㄉ前一天我又回到台北ㄌ

本來是跨年前才要回來

家裡臨時又打電話給我跟我說

我外婆80歲大生日可不可以提早回台北

幫他慶生

只好提前請假回台北

前天晚上又剛好我澎湖ㄉ大姑姑

來到台灣吃喜酒

順便又到台北看大家

所以昨天又殺到二姑姑家吃飯聚餐

今天中午就又回基隆幫媽媽這邊幫外婆慶生

哇~~~~~`

真是難得ㄉ兩天之內

大集合~~~

三天下來大家都說這格難得從澎湖回來

要跟大家喝一喝

三天又是威士忌、啤酒、高梁

不錯~~~

最後當然要祝我外婆生日快樂囉

接下來請大家一起跟我等跨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