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S食科小集合 - 2017.12.23台南Man結婚 ,小同學會

隨著時間的流動

我也大學畢業7年哩

炸彈再次收到一張,這次是man跟李董

再次開著我的小白一路向南

沿路去桃園跟彰化在安七炫和小小

一路上各說各的近況,聊聊每個人在生活上遇到的事情(其實是高速公路狂塞車一直狂聊天)

看著小小的小寶貝都7歲~  真的看著他就代表我們的大學生活距離著我們已經是多久以前的日子

小寶貝滴車夫 - 2017.12.23台南Man結婚 ,小同學會

塞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到了台南~  

感謝李董選我上去抽新郎的花椰菜(初體驗)

雖然沒抽到~  但我比較喜歡小禮物~  (花椰菜拿了我還要煩惱要放哪?)

大家一起話家常~  每個人都有自己新的生活遇到新的問題

互相討論  ~   大家好像又回到大學喇豬屎的日子

 

看著這些已嫁為人妻的朋友

我們這些男同學都有點羨慕壓(發現我們班的男生幾乎沒娶)

男生還是考慮的特別多壓~

DFS食科小集合 - 2017.12.23台南Man結婚 ,小同學會

感謝李董的祝福~  我也希望趕快找到另一半~ 

對於我的目前生活與目標或許真的需要一個互相關心的人

讓我有繼續往前走的動力吧!  怎麼感傷起來

最後依然祝福著我的好友新婚愉快壓

與美美滴新娘合照 - 2017.12.23台南Man結婚 ,小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