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好天氣

我ㄉ通識生死學

在今天有個課外活動

是參加為傷殘主辦ㄉ運動會

最近都在宅

剛好透過活動出去透透氣

一大早就到縣立體育館報到

看到一堆小朋友好熱血唷

他們ㄉ精力永遠用不完~

體驗活動是以一對隨意參加其中ㄉ四種活動

我們這組就參加輪椅障礙賽、水上吹球、環環相扣、天旋地轉

其中我覺得最難就是輪椅

看那些坐輪椅的人已很快速的通過S型

我一開始就卡住

真ㄉ很有難度

而天旋地轉是要蒙著眼睛

轉三圈在握住繩子往前到達交棒點

一開始都會覺得反正是握住繩子簡單啦~

但是當你眼前是一片黑壓壓ㄉ完全看不到

就算你明知道前方沒有障礙物

妳還是會怕怕ㄉ

這讓我知道眼睛多重要阿

 

而除ㄌ這些體驗活動外面也有一些有攤位

免費ㄉ園游卷

到處有吃又有拿

結束還有餐盒

真不錯

 

當然重點還是在於

我們透過體驗而瞭解他們辛苦ㄉ地方

看到比賽中

坐著輪椅的先生表現他輪以高超ㄉ技術

有ㄉ高中生會說愛現

難道你都不會覺得他們很厲害ㄇ??

對於現今的社會ㄉ無奈~

 

在運動會上也發現到系上也有學弟妹自願參加ㄉ

我們這些學長姐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哈~

 

而本來今天下午系學會有辦麻將大賽

跟一些活動

可惜因為H1N1的關係

停辦ㄌ

害我最近都在練~^^

不管怎樣大家對於自己ㄉ健康也是要小心把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