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那句話很久沒有打網誌

其實這學期也沒什麼大事情

課已經很少ㄌ

剛好這禮拜開始拍畢業照

這拍下去就是說

玉米你已經快要畢業ㄌ,即將要進入社會

這讓我怕怕阿

我已經確定不再繼續升學

雖然老師很多人都覺得我可以繼續讀

但是我知道我已經沒有讀書ㄉ衝勁

每次遇到考試就越來越懶

這學期還有一篇重要ㄉ英文paper

這關係到我能不能順利畢業ㄌ

翻譯英文才知道我ㄉ英文的確不好

更知道我不適合繼續讀碩士班

不如趕快當兵及早入社會

或許會比較好~

雖然知道碩士班我可以考ㄉ到

但是考到卻不能讀到畢業那是多麼痛苦

不如不要~

 

最近身邊ㄉ幾個朋友都在打工或是準備碩士班

讓我覺得好慌

慌是因為我既不想打工又不準備碩士班

除ㄌ課業就沒有其他事

雖然說工作以後大半輩子都在工作

不求現在

簡單來說就是說我自己懶

唉~~~~~~~~

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就是懶人ㄉ寫照

並不是不怕而是懶阿

 

我想我的確要好好享受這種無憂無慮ㄉ生活

因為未來是不可能有這樣ㄉ生活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