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同一句

好久沒打網誌

本來是想打假球ㄉ

但是想說前一篇才打總冠軍

下一篇就假球有點不舒服

所以就算ㄌ

 

期中考結束

雖然只有考兩科

我還是排一下假回台北去

誰知道一回台北就連續ㄉ下雨

家裡還說是我帶屎

一回來就給我下雨

我也沒去哪裡

但是老爸、老媽依然是把我當做大少爺

的確每次回到台北就是這樣

吃吃喝喝

回來就繼續給他三餐不正常

但是也讓親戚朋友都確定ㄌ

不讓自己小孩到外地讀書

哈~

 

本人搭今天下午四點五十分ㄉ復興回來馬公

終於睽違ㄌ一年多又搭到大飛機ㄌ

可是也睽違三年多讓我遇到超大亂流

搞ㄉ我暈ㄉ要命

到現在還在暈~

我看我還要早點去睡

會比較好~

晚安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