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今天一大早就上三軍掛急診

真是要人命

為什麼七早八早就衝上醫院

讓我們回到前一天晚上11點

因為室友ㄉ誘惑讓我想要去買宵夜

但是因為最近常吃油炸

還是跑去7-11買個大亨堡吃

結果早上七點快八點

我就被我ㄉ肚子從床上挖起來

前後抱著家裡馬桶吐一個小時

絕不誇張

累ㄉ不是吐

而是我ㄉ房間離廁所有一段樓梯ㄉ距離

才剛回房間就要下去

吐ㄉ全身冒冷汗

就跑去沖熱水澡

我完全是用爬ㄉ爬上去樓上洗澡

最後終於受不了

只好很不好意思ㄉ把夾子挖起來

載我上三軍掛急診

診斷結果是腸胃炎

這是我回澎湖來第二次這樣吐ㄉ要死要活

還好有我家這些貼心ㄉ室友

晚上還是他們煮稀飯給我吃

真ㄉ是太感動ㄌ

感謝各位ㄉ關心阿 ~

 

我這個人就是喜歡吃

醫生說我這幾天只能吃稀飯或白吐司

哇~這對我真是最慘ㄉ處罰ㄌ

清清淡淡叫如何過ㄚ

但是你問我以後看到美食或想吃東西還會不會繼續ㄋ

答案是會~

至於我為什麼會上吐下瀉

原因應該是晚餐而不是宵夜ㄉ大亨堡

 

希望趕快好起來這樣我就又可以繼續到處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