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樂

因為又是週末

週末就是要好好玩ㄉ唷

這禮拜剛好阿富跟美鳳都來台南ㄌ

大家就約一起去台南到處逛逛

禮拜六就跟阿伯、家祥、man先會合在出發

大家約1點半在奇美醫院集合

當然我們就先去找醫院在哪

等大家都到ㄌ

第一站就是台南有名滴赤崁樓

我們跟著小燕子的汽車走

發現機車跟汽車是很危險ㄉ

因為我都差點出車禍

還好這趟旅程安全ㄉ結束

^^

 

 

到ㄌ赤崁樓我發現台南ㄉ古蹟

幾乎都要門票

票價都一樣耶

全票50半票25

既然來ㄌ

大家學生證掏出來就進去看看啦~

想不到在一個熱鬧ㄉ市區中也有那麼古色古香ㄉ建築物

一堆人這邊拍拍那邊看看

 

 

逛完就到對面有名ㄉ義豐冬瓜茶

喝看看有名ㄉ冬瓜茶是怎樣??

好喝是好喝但是我跟小燕子剪刀石頭布輸ㄌ

我要幫13個人買

嗚嗚~~~~~~~~~~

下一站ㄋ就是上禮拜我去ㄉ安平囉

因為上次在安平只是逛ㄉ大概

而且我ㄉ寶貝手機又沒電

好東西都沒辦法分享給大家

太可惜ㄌ

我就特地再來瞧瞧

透過各位網友ㄉ資訊幫忙

那些安平美食我當然要好好嚐嚐

 

到ㄌ   安平    大家想想還是不進去安平古堡

就在外圍ㄉ老街逛逛吃吃

什麼射飛鏢、打彈珠、BB槍射擊

玩爽ㄌ

我這位美食主義者當然就要跟大家一起開始大吃特吃囉

 

 

首先就是網友推薦ㄉ陳家蚵捲

一份45元

因為是小吃各位請不要抱著吃的飽ㄉ心態

個人是很喜歡這個小吃

因為我吃過都是蝦捲,如果相比我要吃蚵捲

 

 

接下來我就看到棺材板

雖然晚上還有行程

但是聽到應該吃不到台南有名ㄉ棺材板

我當然就在這邊先給它吃ㄌ

在老街旁一份只要50元   算一般ㄉ價錢

沿著老街有各式小吃、童玩、當然還有安平有名ㄉ蜜餞囉

慢慢ㄉ時間也逼近六點

我們在離開安平前

就來去吃個涼ㄉ

 

安平同記豆花

我個人是吃竹炭原味口味沒加其他東西

但是後面我後悔ㄌ

因為其他人都有加

但是都是一樣30元

哎呀笨蛋ㄚ~

大家清涼退火完

由我們ㄉ導遊豪哥帶領去台南ㄉ便所主題餐廳

吃晚餐

 

雖然便所在台北ㄉ西門町跟士林都有

但是我都沒進去吃過

這次還是第一次

看著到處都是便所用具

就讓我擺出一堆丟臉ㄉ動作〈一切都是小燕子逼滴〉

 

 

 

敝人我點ㄌㄧ份德州嫩雞腿價錢190

裡面任何一份套餐都會有飲料跟飯後甜點

唯一可惜ㄉ是那天餐廳ㄉ上菜速度慢ㄌ點

但是相信他們會改善ㄉ

吃飽以後繼續我們ㄉ行程

由於阿富他們明天還有其他行程

前一天也逛過夜市,就我跟阿伯、家祥、MAN、夾子、麻雀

往我最期待ㄉ花園夜市出發囉

 

由夾子帶路

當我看到花園夜市

整個就傻眼ㄌ

天啊!怎麼會那麼大

花園夜市還有機車停車場

一進去夾子就到處推薦

真ㄉ好多我在台北沒看過ㄉ小吃

我第一樣吃韓式烤肉捲45元

類似像墨西哥捲,裡面是包有泡菜ㄉ

 

旁邊有桌子可以休息

才坐下來我就看到旁邊有一攤叫搿餅

沒看過就買一份吃吃看

類似像甩餅ㄉ感覺

我是吃花生口味ㄉㄧ份50元

 

 

接著還看到一家賣小漢堡

真ㄉ超級小ㄉㄧ個賣15元

當然沒看過就要繼續給他衝下去

吃到這邊家祥他們都自認不如ㄌ

看到一堆美食完全煞不住車

 

接著又看到一個韓式煎餅

在電視看韓劇常常煮煎餅

看起來就好吃

當然買個來試試看囉

他有蔬菜跟海鮮口味,蔬菜20海鮮30

不貴我就又吃啦

逛 ㄌㄧ大圈

終於讓我見識見識所謂ㄉ花園夜市

當然剛剛不止只有我在吃唷

其他同行ㄉ人也有吃ㄚ

這裡要解釋清楚

免得大家以為都是我一個人在吃

滿足ㄉ一天

跟大家一起騎車到處玩、到處吃

真是開心~

終於又踏上歸途囉

台南之旅也即將結束

下禮拜六就要回台北ㄌ

實習快結束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