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實習到現在已經將近半個月ㄌ

我一直都說要去台南到處看看

終於昨天趁著禮拜六休息就去趴趴走

跟家祥、阿伯以及我最重要ㄉ黑哥〈我ㄉ愛車〉

我的黑哥可是我ㄉ寶貝阿

從大一到現在陪我到處走

話題走遠囉~

 

 

 

由於每天都實習我們禮拜六就睡到11點才起床

吃完阿姨好吃ㄉ咖哩飯

就出門囉

第一站當然就是佳里旁ㄉ七股鎮囉

七股最有名就是鹽山

那座鹽山的確很大還可以走上去

阿伯跟家祥是覺得有機會跟其他人去在上去看看就好

我們就到旁邊ㄉ鹽博物館看看囉

真ㄉ所有ㄉ鹽產品你想ㄉ到都有

真誇張

以我愛吃ㄉ本性

當然選吃ㄉ,鹹冰棒

我是吃烏梅口味ㄉ

還不錯吃

鹽山那邊風景真ㄉ不錯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

 

第二站就往知名鹿耳門媽祖廟

我們就看著地圖直接沿著省道17線

也就是西濱快速道路騎下去

大概15分鐘就可以到鹿耳門ㄌ

我跑過很多古蹟廟宇

就我最有印象就是澎湖的天后宮古色古香

但是鹿耳門ㄉ媽祖廟

真ㄉ又大又有它ㄉ鄉土情,以及一定ㄉ宗教地位

走到廟宇裡面,雖然我是無神性仰的

但我很喜歡到廟宇裡面走走

因為可以讓我ㄉ心情沉澱

廟裡面有個特別ㄉ就是許願牆

有很多人可以跟廟方索取將你ㄉ願望寫上去放在石獅上

但是我不太清楚要不要錢唷~

旁邊還有月老跟財神可以拜

聽說還蠻靈ㄉ唷

可以來看看阿

附近還有一些鄉下ㄉ雜貨店咧

 

接著我們討論一下就往第三站安平出發ㄌ

從鹿耳門有一條快速道路直接通往安平

如果不知道路ㄉ人會跑出去省17號繞路下去安平

我們是走鹿耳門大道接四草大道在走四草大橋

當然騎到四草大橋

發現這裡簡直是釣魚聖地

整條橋旁邊都停車車子旁邊就是一堆釣客

當然也有情侶在那邊看看海景

那裡ㄉ海景是一級棒ㄉ

尤其是接近黃昏ㄉ時候

可惜我們急著去安平在那邊只看一下就繼續下去ㄌ

我是第一次到安平

從以前就有很多朋友說安平是多麼好玩就有好多小吃

光是小吃我就受不了啦

我們到安平第一個就是吃蚵嗲

聽說安平ㄉ蚵嗲是有名ㄉ

而且我在七股ㄉ路上就有看到ㄌ

差點要停車買來吃

現在看到怎麼忍的住ㄋ

安平ㄉ蚵嗲很特別

我在台北或是其他地方吃都是高麗菜加蔥家蚵仔

這裡盡然還有包肉,料多又大才25元耶

接著看到路邊又有賣炸麻糬

或許有ㄉ人覺得很常見

但是小子我還沒吃過耶

就買一個來嘗鮮

喝著小時候ㄉ飲料彈珠汽水

走著走著來到安平古堡

發現進去是要門票ㄉ

全票50半票25,只要學生有持學生證也算半票

但是家祥他們只想逛逛吃吃

所以就沒進去囉

就在安平老街走走吃吃

但是我下次去我一定要進去看看囉

到安平最可惜就是我ㄉ手機沒電囉

沒有相機可以拍下來與大家分享

沒關係,我還會再去一次安平滴

補給你們ㄅ~

逛完  我發現我還有一樣東西沒吃到

就是安平知名ㄉ水煎包

可惜時間已經有點晚ㄌ

所以我們只好騎車往回家ㄉ路上去ㄌ

半路阿伯突然說要帶我們去看什麼鹿耳門ㄉ遺跡

結果只是一個石牌而已

還害我在鄉間小路騎車被狗追

ㄑㄑ~

終於我們也又踏上回家ㄉ路

沿著省17號轉進七股市區直騎就可以到佳里鎮囉

從安平出來只要走安平路往台南市方向就可以接到省17號道ㄌ

 

玩了算是半天

或許很多人會認為我們這幾個年輕人怎都挑一些古蹟完ㄋ

其實我個人喜歡跑一些古蹟風景區玩

所以各地ㄉ風景區跟古蹟是我一定要去看看ㄉ

沿途騎著我ㄉ黑哥

說實在真ㄉ有距離

以前在其他地方玩都是坐大眾交通工具

所以你不會累

但是自己開車、騎車就會累囉

距離我ㄉ實習只剩兩個禮拜ㄌ

實習我是想快點結束

但是玩ㄋ

就想玩更多囉

等我玩到其他地方在跟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