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善心人仕給我照片ㄌ

以上照片由聰明妹妹補助給我ㄉ

先恭喜直系學長姐阿元跟pink要畢業囉

在恭喜自己終於卸任系會長囉

這個不好做ㄉ位子

終於要換人做做看ㄌ

熬ㄌ一年熬出頭

回顧一年下來

真ㄉ慘不忍睹阿

 

從好幾天前

就先去借好場地

下午一點半就開始

再此我要一一答謝我ㄉ幹部們

最感謝ㄉ就是總務家祥管ㄌ一年ㄉ帳

每次算錢稍微算錯一下

就會聽到樓上大喊玉米帳怪怪ㄉ

哈~真辛苦ㄌ

而另一個總務小燕子

負責其他活動配合

跟收錢~哈

 

美宣阿碰

哇!每次ㄉ活動宣傳單一定需要到他出馬

海報就更一定要他ㄌ

有他ㄉ創意跟美術專長再加上超快ㄉ效率

每次活動一定能達到相對ㄉ宣傳效果

文書西瓜跟小黃

每次ㄉ會議紀錄、系會公告、會議通知、會議簽到

都要打

每次只要一聽到我叫她們

她們都會怕ㄌ

體育小飛

系上體育部分本來就最不好搞

還好有他在

要不然怎麼會有電機與食科連辦ㄉ運動週ㄋ

攝影Taco、小龍

蝦咪挖糕ㄉ活動、場合

都要她們兩個出動

全力配合

拍完還要上傳

採購man、夾子、麻雀

活動所需ㄉ東西

就靠他們拉

只要難找ㄉ材料

他們一定找ㄉ到

活動阿得、小魚

規劃我們最開始ㄉ迎新

配合我們所有規劃ㄉ活動

資訊 ~軒

么壽ㄉ系網

沒有人會用

只有他

所以大家說除ㄌ他還會是誰咧

設備榮華、阿富

任勞任怨

搬東搬西

累死ㄌ~

公關小維

最不好意思

臨時在下學期找來幫忙

幫我們跑廠商

真是幫ㄌ我不少

最後當然是我最好ㄉ搭擋

副系會代代

不管任何時候

絕對相挺,任何任務都跟我一起衝~

謝謝你們啦~

當然還有任何時候都再背後默默支持ㄉ食科三甲

不是現在要變成食四甲

 哎呀忘ㄌ

還有導仔

當我們ㄉ靠山、金主

只要是我們辦活動提供我們建議

足感心~~~

 

晚上就開始我ㄉ

最後一個活動~送舊~

餐廳訂在馬公港原味餐廳

相信來澎湖玩ㄉ朋友或是澎科ㄉ學生

都不知道ㄅ

是朋友帶ㄉ我才知道

如果是澎科學生或觀光客一定只知道阿東餐廳

阿東的確有名

如果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馬公港原味餐廳

服務超棒~

菜色好~

配合度高,又不貴

完全符合學生ㄉ需求

真是太棒ㄌ

地點ㄋ就在南海遊客中心直走到底右轉就會看到

一樓賣名產二樓是餐廳唷

可以容納20幾桌以上ㄉ

菜色也有很多種

從1500~3000一桌都有滴

還可以唱歌

大家吃ㄉ開心

我就開心~

一切ㄉ事務終於在今天圓滿落幕

我要好好休息ㄌ

 

 

看完ㄌㄅ

很長一篇唷~

該去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