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端午連續假期

我竟然會留在澎湖

那該死ㄉ新產品開發

本來說蝦咪要6月2號產品展覽

結果又給我改時間

改到6月9號

害我本來要回去台北

又留下來

 

竟然留下來就好好ㄉ休息囉

最近剛好代代ㄉ民宿工作忙起來

我就順便也打工

端午假期也來到禮拜六

澎湖花火節要閉幕囉

閉幕在龍門

所以就想說很久沒回去菓葉看看奶奶

早上打掃完民宿

下午就回菓葉

晚上朋友就直接下來老家跟我會合

在一起過去龍門

奶奶一樣又是一堆餅乾、泡麵、飲料

就是怕我ㄧ個人在外面吃不飽~

雖然我一直都認為隔ㄌㄧ代ㄉ隔膜

溝通一直都是個問題

老媽老爸常說不要想溝通

只要事事順老人家心

老人就是希望有人多多聽他說話

認同他ㄉ重要性

我同意

所以我都是認真聽聽

吃ㄉ方面全面配合~

我ㄉ專門科~

 

晚上來到龍門

又剛好龍門ㄉ廟大熱鬧

又是一堆熱音ㄉ轎

到處遶境

花火節只要在湖西辦

這已經快變成例行ㄉ活動囉

我聽人說差不多20頂轎子來龍門耶

龍門真ㄉ超熱鬧

今天ㄉ花火也有個完美ㄉEnd

我是有拍

但是一樣檔案太大沒辦法給大家看

就看一些照片過過乾癮

 

明天又是一整天名宿打掃

早點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