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ㄉ超爽

一想到前一天,真ㄉ會心有戚戚焉~

很有文學修養ㄅ~

 

應該說前天為ㄌ趕張老師ㄉ物性報告

真ㄉ是一個頭兩個大

還好有man來敎我們

要不然打到天亮還沒打完咧

但我們也已經做好熬夜ㄉ打算ㄌ

打到兩點總算給他趕完ㄌ~

但是接下來才是辛苦ㄉ開始

 

禮拜五我們要做專題ㄉ實驗

而採樣ㄉ時間是清晨五點

么壽~天還沒亮咧

沒辦法潮汐就是那個時候退潮

所以我只睡一個多小時就出發往菜園去ㄌ

 

到海邊整片海黑呼呼ㄉ

真不敢想像

腳雖然有穿雨鞋但是海裡那些濕滑ㄉ青苔

好幾次都差點讓我游泳ㄌ

終於採好我跟代代、榮華就到石泉ㄉ早餐店買早餐

 

回到學校已經六點半

操作台開起來,用具準備一下就去吃早餐

等我們實驗作完已經九點ㄌ

還不能休息唷~

因為我還有食微ㄉ實驗

真是剛好就是九點要開始做

只好繼續下去

一做就到12點~

是不是可以休息ㄋ

你錯ㄌ

我下午一點半還要繼續開系會

討論牌類競賽跟系會改選

三點去看看小飛替學弟他們測100m

等事情處裡完回到家休息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快五點ㄌ

一到家什麼都不想就先給他睡一睡

 

當我再起床已經是晚上九點半ㄌ

整個就是給他忙忙忙

 

還好在熬幾天就可以回台北度假ㄌ

期待返台那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