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三晚上我就搭六點ㄉ飛機回台北度假

到昨天我才回到澎湖

回去飛機還延誤

第一次立榮請我吃晚餐咧

因為延誤太久

 

結果我回去差不多七天

台北給我下五天ㄉ雨

本來想上基隆就沒去

在家休息也不錯

暫時什麼事都可以不用煩

但是還是有一些慘事

像是我去剪頭髮

一邊走一邊丟鑰匙

結果鑰匙進然掉到水溝裡去

真ㄉ哭笑不得

撿不到一堆鑰匙還要重打

還好機車備用再代代那

要不然回來車子就要換鎖囉

 

禮拜日就跟老弟他們去運動

太久沒運動打打球

跑個2000M不錯

但是體力真ㄉ有差

我看要好好練一下囉

 

回到澎湖就開始處理牌類活動

還有運動會跟園遊會、交接要忙

等到五月初一過

至少系會就可以輕鬆多ㄌ

只剩一個送舊ㄌ

一件一件慢慢處理

時間一到自然就會作完~

繼續把未完成ㄉ路走完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